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炮打骑士张路——我的一张大字报(请踊跃检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30 17:2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篇文章我很早就想写,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刚好抽个空,就来写一点吧。”

张路这个贱人!乃何许人也?

这副嘴脸,可真可恶!

      “ 张路,现任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1973年考入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班,毕业后出任北京足球队守门员,1979年退役分配到北京体育科研所,几年后,升为副所长。1991年获得北京体育学院硕士,1996年进入国安足球俱乐部任总经理。

  张路作为中国足坛资深的足球评论员,被中国亿万球迷,特别是喜欢意大利足球的球迷所熟悉和喜爱。自1991年CCTV-5直播意甲联赛以来,张路以其深厚的足球理论造诣,公正、激情的评论、普通球迷易于接受的语言,使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的直播成了中国球迷每周的节日。经过多年评论解说,张路逐渐形成了以技战术打法、球队动态结合比赛的解说风格--专业、精辟,并因此产生了一批张路的忠实听众。

   中国足球能进入2002年世界杯,张路也是功不可没,并与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张吉龙、南勇等一起被中国期发量最大的体育报《体坛周报》评为进军世界杯的“十大幕后英雄”。 ”——新浪

该厮,一直以“反罗马亲北方”自居,对罗马有一直的成见,对TOTTI的诋毁更是由来已久,不但如此,作为一名评论员,该厮始终无法作到公平公正对待罗马的比赛,尤其可恨的是对罗马球员进行人身攻击;好象在他看来,反正不会传到遥远的亚平宁,殊不知,在中国有着千千万万的有良知的忠诚的罗马球迷。在此我倡议,大家踊跃检举张骑士在以往的公开场合对罗马不敬的言辞和反罗马罪行。

尤其可恨的是,昨天当着小雨的面,居然那样说话。小子太嚣张了点!

全中国罗马球迷联合起来,炮轰张路!

请大家仔细回忆,不要怕被穿小鞋,有人民为你们做主,请大家踊跃检举!!!就当是为周中的老特拉福德一战攒点人品!!!

所检举的言行最好有引处,所查属实的,网站将以资鼓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9:31:2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30 17:30:28 | 只看该作者

國安永遠爭第一

想想就好笑

3#
发表于 2007-9-30 17:30:5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那句话:张路,你咋还没死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7:42:14 | 只看该作者

 

脸真大

5#
发表于 2007-9-30 17:43:21 | 只看该作者
张路早死十年,国安早十年拿联赛冠军,我早就对丫布满了
6#
发表于 2007-9-30 17:49: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应该从自己身上找毛病

别输球全发泄到别人身上,没用!

如果说以前队长状态好 张鲁损他 那是放P。可是昨天狼王确实辜负众望。张指导说的没错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7:50:12 | 只看该作者

托蒂跟张路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

http://post.baidu.com/f?kz=108758587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7:53:09 | 只看该作者

 张路:托蒂的离开影响不大,实际上世界杯的时候,托蒂只算“半个人”,腿里打着钢钉子,他的发挥是很差的。所以我就佩服里皮,就那么一个阵容,就拿世界冠军,因为托蒂实际上只能当半个人用。托蒂不在,对意大利国家队应该影响不大,意大利好的攻击型球员还是很多,应该会有合适的球员顶替。

9#
发表于 2007-9-30 17:54:10 | 只看该作者

张指导?指导你啥?

罗马的问题我们看的出来的。要他放屁?

一开始罗马强势的时候鸟人就说,这个叫群狼战术,未来的足球.

落后以后他就是另外一付嘴脸.

"这个多尼啊,脚下好象有点问题"

"托帝脸色不对啊"

"胡安站位有问题"

"帕鲁齐今天防不住塞撒尔"

"罗马还是不行,和曼联的7:1不是偶然的,这个是心态问题"

10#
发表于 2007-9-30 18:07: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estaccio在2007-9-30 9:50:12的发言:

托蒂跟张路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

http://post.baidu.com/f?kz=108758587

当然了,他是亲38的

我觉得王子抢废皮的10号 ,他耿耿于怀!

对法国的时候 还说小德子不能传10号

废皮要脸自己穿回来啊 好意思、?

11#
发表于 2007-9-30 18:07:04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想骂他了,他就是一个托黑,下半场就一直说队长的坏话,队长是发挥不好,也不用这样呀,而且,队长的袖标是特制的,上面有他老婆和孩子的名字,他从来就是不取下来的,不管什么场合,他看了这么多年意甲,应该知道呀,还一个劲的黑,大家看看其他各大网站,都在跟他风,

找人爆他菊!!!!!!!!!!!!!!!!!!!!!!!!!!!!!!!!!!!!!!!!!!!!!!!!

12#
发表于 2007-9-30 18:07:0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尊称我为“张骑士”[em02]
13#
发表于 2007-9-30 18:09: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张路在2007-9-30 10:07:06的发言:
请大家尊称我为“张骑士”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0:10:08编辑过]
14#
发表于 2007-9-30 18:10:30 |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的兄弟!!!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18:11:38 | 只看该作者
国安,我还是蛮欣赏的,但是为什么一直没有夺冠?无怪乎两个原因:一个是口号"永远争第一"的宿命,什么叫永远争取第一,为什么要永远争第一?因为永远不是第一才要争第一的;另外一个就是有张路这厮做副总,能有好运气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4 , Processed in 0.3362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