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靠,我正好是25岁~~
在这一年里,出过工伤,出过意外,失恋过,失态过~~~~
还好还没变态~~~
在这一年里,做什么都不顺,只想着能快点过了这该死的本命年~~
好了,明天927就是我的生日啦~~~~~
哇哈哈~~~~~
能让自己感到庆幸的就是年年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的偶相刘德华和托蒂也和自己一样在过生日~~
这种满足感可能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到的~~~
快点过去吧,这属于我的该死的本命年~~~~
举报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靠,这样就要跳楼~~~
拜托~~我家住二楼~~跳了也没事~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说实话抄股票什么的,亏的多,别看现在大牛市就一个劲得跳进去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牛市会亏那么多?楼住的确衰
祝生日快乐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1:38 , Processed in 0.3347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