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ake It Eas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4 19:09: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个放松帖~不要太在意输赢了,塞翁失马、胭脂灰糊。(p20偷笑:老子攒了这么多的rp,下几场叫你们受用不尽)
2#
发表于 2007-9-24 19:10:52 | 只看该作者

头等舱

3#
发表于 2007-9-24 19:15:33 | 只看该作者

经济舱

4#
发表于 2007-9-24 19:17:3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筒子在这混了这么久了,还要我来做飞行员[em07]

以后此类口水都去沙漠地带。

5#
发表于 2007-9-24 19:18:14 | 只看该作者
系好保险带![em01]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19:25: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7#
发表于 2007-9-24 19:29:52 | 只看该作者
lz是故意的
8#
发表于 2007-9-24 19:31:40 | 只看该作者

P20和久利該加練射門了...

9#
发表于 2007-9-24 19:57:01 | 只看该作者
队长还是无敌,罗马还是无敌,喊喊口号,MD,悲观的人太多,不爽,可以居安思危,但是可不要危言耸听!
10#
发表于 2007-9-24 20:31:05 | 只看该作者
安全着陆
11#
发表于 2007-9-24 20:36:55 | 只看该作者

MS LSD最近日子不好过啊。。

常被嘘

12#
发表于 2007-9-24 20:44:17 | 只看该作者
easy easy...爱之深,什么之切来着,我就是没办法easy。。。
13#
发表于 2007-9-24 21:53: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吉拉迪诺在2007-9-24 12:31:05的发言:
安全着陆

虽然被嘘,好在老马挺你~~

14#
发表于 2007-9-24 21:57:45 | 只看该作者
ls帅哥好[em03]
15#
发表于 2007-9-24 23:10:32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jolin的老歌,那时候好清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1 , Processed in 0.3548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