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34|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4 03:2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罗马 VS 尤文图斯2007-09-23 21:00即将开赛即将开赛周亮、陈熙荣
亚特兰大 VS 拉齐奥2007-09-23 21:0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利沃诺 VS 国际米兰2007-09-23 21:0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普多利亚 VS 热那亚2007-09-24 02:3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点这里:http://sports.sina.com.cn/itatv/live.shtml

2#
发表于 2007-9-24 03:36:22 | 只看该作者

说明我们的比赛吸引力大 ,^_^ ,

广东体育,粤语听不懂,怎么办

3#
发表于 2007-9-24 03:38:2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付钱看的人不多,只能出此下策

不知道以后是否会继续

4#
发表于 2007-9-24 03:43:28 | 只看该作者
新浪终于良心发现了。[em02]
5#
发表于 2007-9-24 03:52:37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吧
6#
发表于 2007-9-24 04:04:04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不佩服LZ这个作传销的

7#
发表于 2007-9-24 04:06:2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罗马之外才是免费的,那么楼主发这个帖子用意何在?

卖广告?来错地方找错人了。

传销是非法的,回头是岸啊

8#
发表于 2007-9-24 04:24: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
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别一个个单发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07:19: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0:24:16的发言:
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
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别一个个单发了。

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要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发个帖子让大家看到更方便,不会有人还对以前的网上直播有兴趣吧,就算想看也过期了。

另外回复一下楼上的其他同学,本人是是新浪的广告部经理,你做广告来找我好了。我每天能发10个帖子,回50个帖子。收费100RMB/发1贴,50RMB/回1贴。大客户8折,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3:22:39编辑过]
10#
发表于 2007-9-24 07:2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新浪体育直播小组还是在天盛网络事业开发部?

这么卖命的宣传收费的东西。。。

天下那么多免费的东西呢

11#
发表于 2007-9-24 07:23: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3 23:19:47的发言:

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要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发个帖子让大家看到更方便,不会有人还对以前的网上直播有兴趣吧,就算想看也过期了。

请你尊重永恒的版规!

不满意的话可以不到这里来,来了就遵守规矩。

其实你知道吗,你发的这些东西地球人都知道,只是大家都不去不看。所以请你别再发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07:34:2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23 23:23:47的发言:

请你尊重永恒的版规!

不满意的话可以不到这里来,来了就遵守规矩。

其实你知道吗,你发的这些东西地球人都知道,只是大家都不去不看。所以请你别再发了。

本人网上灌了这么多年水,还是头一次发现有论坛有这种规矩。

你这版规喜欢堆帖子,堆这么高的的意义是什么?总要有个理由啊!

我觉得你们比较适合聊QQ群,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像你们那种无聊的直播灌水贴还是去QQ群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3:37:37编辑过]
13#
发表于 2007-9-24 07:44:06 | 只看该作者

本人网上灌了这么多年水,还是头一次发现有世界有这种人才。

你这人才喜欢搞宣传,宣这么猛的的意义是什么?总要有个理由啊!

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发传单,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搞传销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楼主竟然有这么高的智商大家有什么看法。

像你那种无聊的天才型传销还是去发传单吧。

14#
发表于 2007-9-24 07:49:20 | 只看该作者
LZ就一SB、完毕
15#
发表于 2007-9-24 07:52:1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的版规很白痴?嗯。不劳您费心评价,没人给你评委费的。

您上网这么多年也没人给你专门建一个您喜欢咋样就咋样的论坛,怪遗憾的。

您做到入乡随俗就可以,做不到也请歇着,浪费口水没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3890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