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0:24:16的发言: 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 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别一个个单发了。 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要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发个帖子让大家看到更方便,不会有人还对以前的网上直播有兴趣吧,就算想看也过期了。 另外回复一下楼上的其他同学,本人是是新浪的广告部经理,你做广告来找我好了。我每天能发10个帖子,回50个帖子。收费100RMB/发1贴,50RMB/回1贴。大客户8折,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3:22:3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