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CTV5已经彻底放弃意甲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3 09:3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搞那个X奥运有什么意思,无聊的奥运会谁会去看?
2#
发表于 2007-9-23 09:51:46 | 只看该作者
lz依然这么油菜……
3#
发表于 2007-9-23 17:09: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本赛季意甲的A类赛事已经被天盛买断了么?

就剩二流比赛,所以没得看啦~

4#
发表于 2007-9-23 17:13:0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所以应该去新浪交钱吗?[em05]
5#
发表于 2007-9-23 17:58: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9-23 1:51:46的发言:
lz依然这么油菜……

6#
发表于 2007-9-23 18:01:14 | 只看该作者
大奥运时代
7#
发表于 2007-9-23 18:22:15 | 只看该作者
刚开始还转过国米尤文的比赛呢,现在呢。。。
8#
发表于 2007-9-23 20:03:57 | 只看该作者
奥运是中国ZF和官员的面子,意甲是球迷老百姓的东西,算个P。。。
9#
发表于 2007-9-23 20:14: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9-23 10:01:14的发言:
大奥运时代

10#
发表于 2007-9-23 23:54:3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23 12:03:57的发言:
奥运是中国ZF和官员的面子,意甲是球迷老百姓的东西,算个P。。。

11#
发表于 2007-9-24 01:37:29 | 只看该作者

是买比赛吧...每轮买两场....估计这种比赛也买不赢天圣

12#
发表于 2007-9-24 03:42:09 | 只看该作者
想看意甲少指望C5吧
13#
发表于 2007-9-24 04:08:05 | 只看该作者
LZ是不是要我们去买新浪的?
14#
发表于 2007-9-24 07:26: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3 20:08:05的发言:
LZ是不是要我们去买新浪的?

15#
发表于 2007-9-24 08:02:58 | 只看该作者
LZ啊,大爷我就是听广播也不去看SINA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4373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