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9 20:5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等了这么久,终于出来了,哈哈~~

右键迅雷下载:ftp://data226.dygod.com:9911/越狱-Prison.Break第三季/[电影天堂www.dygod.com][越狱][S03E01][CN][HDVTrip].rmvb

BT下载:

rmvb版本:http://bbs.wofei.net/viewthread.php?tid=235930&extra=page%3D1

avi版本:http://www.dream2008.cn/thread-247636-1-1.html

再来几张PP~~

几个新角色:

Danay Garcia 饰 Sofia Lugo ,三季中和迈克尔智商匹敌的角色。

Jodi Lyn O'Keefe 饰 Susan B. Anthony

Chris Vance 饰 James Whistler

Robert Wisdom 饰 Lecher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2:58:31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19 21:05:20 | 只看该作者

我都遗忘了。。。

看看去

3#
发表于 2007-9-19 23:45: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已经下来看过了,还好吧

4#
发表于 2007-9-20 00:55:08 | 只看该作者

轮回啊

为啥一帮人老是跟监狱过不去捏

5#
发表于 2007-9-20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01:59: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19 17:18:33的发言: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汗一个~~

第一季是越狱,第二季是逃亡。什么时候进进出出了。。。

7#
发表于 2007-9-20 02:52:59 | 只看该作者

早上的时候把第一集看完了....

好久没看美剧了.....

8#
发表于 2007-9-20 04:02:45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了,还是觉得第一部最好.
9#
发表于 2007-9-20 04:17:39 | 只看该作者
看的没什么意思了
10#
发表于 2007-9-20 04:17:5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时间看完了

第三集这第一集是铺垫啊

剧情慢慢展开呢~

11#
发表于 2007-9-20 04:43:26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第一季逃了一季才在最后时刻出来...额实在时没勇气看下去..了.......
12#
发表于 2007-9-20 04:43:55 | 只看该作者
还没下hoho。
13#
发表于 2007-9-20 04:46:51 | 只看该作者

heroes2也快出拉~

14#
发表于 2007-9-20 05:58:19 | 只看该作者
挺好,有的打发时间了……
15#
发表于 2007-9-20 06:26:0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羽化若虫在2007-9-19 20:46:51的发言:

heroes2也快出拉~

heroes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3 , Processed in 0.2042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