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拿大的永恒们过来留个爪印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5 08:2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本人刚到加拿大,现在在蒙特利尔。

听guily说加拿大咱永恒的桐子不少。在加拿大足球氛围这么薄弱的地方,真是不容易。

大家来报个名,给罗马聚聚人气。

我:住Montreal, 在 McGIll University 读 MSc :-)

2#
发表于 2007-9-15 08:34:1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MM去了加拿大呀....加拿大的铜子来迎接下哈~~~~~`
3#
发表于 2007-9-15 08:36:18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一个加拿大的来着,就是去现场看u20那个……
4#
发表于 2007-9-15 08:38:50 | 只看该作者
raphia在温哥华,还有个混血的能看懂中文的弟弟要不要介绍给你[em02]
5#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8:43:21 | 只看该作者

哇哈

大家都不好好睡觉去啊:o

要是知道谁的话就叫过来留字咯

6#
发表于 2007-9-15 08:47:1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lz自爆加拿大的新家,留下msn[em03]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8:51:18 | 只看该作者

诶??

msn也是这个名字咯

留就留吧,不过要说明身份我才通过的,(为了防止我不知道自己在和谁说话,这样很糗地说)

rileydong@yahoo.com.cn

8#
发表于 2007-9-15 09:01:12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灌水、版聊,目前对待永恒要今朝有酒今朝醉[em01]
9#
发表于 2007-9-15 09:0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蒙特拉,能不能加你[em03]
10#
发表于 2007-9-15 09:03:47 | 只看该作者

LZMM小心.夜深人静之时总会有某半裸男出来游荡...

11#
发表于 2007-9-15 09:09:22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多聊天的mm,不睡觉了[em28]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09:40:12 | 只看该作者

完了

我这报到帖彻底水掉了。。。

想加的话说明你是永恒的就行了

PS:十分感谢10楼同志的提醒。我会关紧门窗的……

13#
发表于 2007-9-15 09:56:36 | 只看该作者

10楼吓到新人了[em04]

14#
发表于 2007-9-15 16:51:55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10楼吃醋了。

夜深人静时又见JQ

15#
发表于 2007-9-15 21:57: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9-15 0:38:50的发言:
raphia在温哥华,还有个混血的能看懂中文的弟弟要不要介绍给你[em02]

那位你认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4 , Processed in 0.4003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