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罗马联赛第2轮的收看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5:5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OHO~~~!RT[em02][em02]
2#
发表于 2007-9-1 05:56:04 | 只看该作者
肯定选1
3#
发表于 2007-9-1 06:20:02 | 只看该作者

开始想看直播了,不过网上效果不好。

现在倾向于看延播。

4#
发表于 2007-9-1 06:25:26 | 只看该作者

我投延拨吧

毕竟要开学了

5#
发表于 2007-9-1 06:38:51 | 只看该作者

ms延播没得看了   刚看的C5

哈哈  还是直播好

6#
发表于 2007-9-1 06:40:24 | 只看该作者
C5的延播是坚决不看的
7#
发表于 2007-9-1 06:49:06 | 只看该作者
星期天考试先把这个搞定再说!
8#
发表于 2007-9-1 08:17:39 | 只看该作者
哎......我投错了怎么办........想按1的 按了2.......汗死哦
9#
发表于 2007-9-1 08:45:57 | 只看该作者

看延播,hoho。

10#
发表于 2007-9-1 08:49:18 | 只看该作者
确定延播全场比赛么?
11#
发表于 2007-9-1 09:44: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9-1 0:49:18的发言:
确定延播全场比赛么?

我去C5的网站查过了,确定延播

12#
发表于 2007-9-1 17:12:58 | 只看该作者

延播定在什么时候

13#
发表于 2007-9-1 17:13:35 | 只看该作者

决定看延播,让我更能清楚的看清球员那英俊的脸庞

[em01][em01]
14#
发表于 2007-9-1 17:14:03 |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
15#
发表于 2007-9-1 17:20:15 | 只看该作者
是延播还是只播下半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5 , Processed in 0.2870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