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的问~发个帖子回贴人数多有什么好处啊?
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抢开比赛贴和球员图片贴啊?
不解~说?
举报
开帖纯粹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没有具体的实惠;
开比赛帖是为了证明rp,rp不好的也不敢开比赛帖~~
至于球员图片贴,就是饭帅哥喽~~要不马脸的图片怎么更新频率那么低呢。。。。
永恒的RP王啊!
哎,罗马史诗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4 , Processed in 0.280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