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农达走后,还能买前锋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3:4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农达走了,现在正选前锋就只有队长和57了,我觉得要想在联赛和欧冠都有更好的表现当务之急就是增加前锋人员
2#
发表于 2007-9-1 03:43:41 | 只看该作者
天知道
3#
发表于 2007-9-1 03:44:3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买

不过等锁

4#
发表于 2007-9-1 03:46:5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买建议留下阿瓦……
5#
发表于 2007-9-1 04:16:51 | 只看该作者
博格达尼!
6#
发表于 2007-9-1 04:33:1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买
7#
发表于 2007-9-1 05:18:5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买了,农达就不是计划内的~
8#
发表于 2007-9-1 05:27: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8-31 19:43:41的发言:
天知道

9#
发表于 2007-9-1 06:19:25 | 只看该作者
博格达尼
10#
发表于 2007-9-4 21:32:22 | 只看该作者
传统高中锋在咱的战术体系中没啥大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4 , Processed in 0.2553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