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到这图我笑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12:0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反正吧没觉得罗马被侮辱,

这图是在天涯看狼与帖子时候发现地.

作者说"旧仇未报 恐添新仇".

2#
发表于 2007-8-31 15:02:58 | 只看该作者

素介个吧……

3#
发表于 2007-8-31 17:59:04 | 只看该作者
卧薪尝胆
4#
发表于 2007-8-31 18:29: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7:1。

也许就没有以后的6:2

也许就没有现在的久利、埃斯波西托

5#
发表于 2007-8-31 21:40:04 | 只看该作者
一点都不好笑
6#
发表于 2007-8-31 22:13:14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图我哭了。。。[em11]
7#
发表于 2007-8-31 23:22:5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羅馬捲土重來吧
8#
发表于 2007-8-31 23:38:09 | 只看该作者
过去而已~
9#
发表于 2007-9-1 01:17:37 | 只看该作者
LZ为什么笑?[em04][em04][em04]
10#
发表于 2007-9-1 01:49:56 | 只看该作者
苦笑
11#
发表于 2007-9-1 05:57:09 | 只看该作者
不哭不笑
12#
发表于 2007-9-1 06:18:26 | 只看该作者
哭笑不得
13#
发表于 2007-9-1 21:20:47 | 只看该作者

好笑?

14#
发表于 2007-9-2 06:31: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图我也会啊。我去搞一个。
15#
发表于 2007-9-2 06:39:21 | 只看该作者
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3345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