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兴趣Baggio???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17:4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站:北京

829

  l        北京首都机场接机

  l        倒时差休息

  l        巴乔欢迎晚宴  

830

  l        媒体专访

  l        中钞国鼎·巴乔中国行新闻发布会

  l        搜狐专访

  l       

2#
发表于 2007-8-29 17:47:1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来上海![em04][em04]
3#
发表于 2007-8-29 17:50:00 | 只看该作者
签售[em01]
4#
发表于 2007-8-29 19:44:22 | 只看该作者
捞银子来了……
5#
发表于 2007-8-29 20:03:3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人暴多
6#
发表于 2007-8-29 20:33:46 | 只看该作者

GZ..

呼唤BT老大去看

7#
发表于 2007-8-29 20:53:11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有200个保镖
8#
发表于 2007-8-29 21:40: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去。。。
9#
发表于 2007-8-29 22:07:34 | 只看该作者
天河城N多人吖
10#
发表于 2007-8-29 22:18:03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要买奥运什么纪念品,不知道多少钱
11#
发表于 2007-8-29 22:19:42 | 只看该作者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12#
发表于 2007-8-29 23:27:1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啊、、、、那个那个、、、那套东西多少银子啊?
13#
发表于 2007-8-29 23:28:12 | 只看该作者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14#
发表于 2007-8-30 01:42:02 | 只看该作者

米兴趣

15#
发表于 2007-8-30 01:50:41 | 只看该作者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0 , Processed in 0.3351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