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周末轻松一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9 06:4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
  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
  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我家的门是砖门
  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E说:“我妈妈叫我小E,好听!”
  D说:“我妈妈叫我小D,也好听!”
  C说:“我妈妈叫我小C,也很好听!”
  B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王家老五说:“外面的人叫我王五,好听!”
  王家老六说:“外面的人叫我王六,也好听!”
  王家老七说:“外面的人叫我王七,也很好听!”
  王家老八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说:我叫白玉。
  碧绿色的玉说:我叫碧玉。
  红色的玉说:我叫红玉。
  杏色的玉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猫说:村里人叫我小猫崽子,好听
  小牛说:村里人叫我小牛崽子,也好听
  小马说:村里人叫我小马崽子,也很好听
  小兔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龟说:外人叫我龟太爷,好听
  大龟说:外人叫我龟爷爷,也好听
  中龟说:外人叫我龟老子,也很好听
  小龟和小小龟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小兔说:人们叫我开的酒吧为兔吧,好听
  小龟说:人们叫我开的酒吧为龟吧,也好听
  小羊说:人们叫我开的酒吧为羊吧,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父说:李××,我就叫你小李吧
      张××,我就叫你小张吧
      马××,我就叫你小马吧
          王××说:我有事先走了
  
  王明,李明,陈明说:老师叫我们小明们,好听!
  王红,李红,陈红说:老师叫我们小红们,也好听!
  王强,李强,陈强说:老师叫我们小强们,也很好听!
  g.wang,李刚,陈刚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森林里开动物选美大会,于是:
  小孔雀说:大家来看我的孔雀毛,漂亮~
  小天鹅说:大家来看我的天鹅毛,华丽!
  小仙鹤说:大家来看我的仙鹤毛,脱俗%
  小鹰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师点名要求谁在的要说自己的姓加上一个到字
  老师点到小王,小王说:王到
  老师点到小李,小李说:李到
  老师刚要点小殷,小殷说:你们先点,我出去一下
  
  产房外几个爸爸正在给自己的儿子取名字
  老李说:我让儿子叫李伟,好听
  老刘说:我
2#
发表于 2007-8-19 07:10:02 | 只看该作者
[em01]
3#
发表于 2007-8-19 07:11:03 | 只看该作者
[em10][em10][em10][em10]
4#
发表于 2007-8-19 07:19:09 | 只看该作者

 

[em25][em25][em25][em25][em25]
5#
发表于 2007-8-19 07:23:22 | 只看该作者
老帖了呀![em03][em03]
6#
发表于 2007-8-19 07:25:3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7#
发表于 2007-8-19 19:11:51 | 只看该作者
[em03][em03][em03][em03]
8#
发表于 2007-8-19 21:20:18 | 只看该作者
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3265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