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1|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范晓萱曾是多少GG心中的女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12:2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查看全图

嘿嘿,偶也稀饭。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12:26:55 | 只看该作者

可是现在……

无意看康熙来了初中时候的女神-范晓萱,现在竟然by 晴朗的佳懿

无意看康熙来了初中时候的女神-范晓萱,现在竟然by 晴朗的佳懿

崩溃ing

3#
发表于 2007-8-18 14:51:20 | 只看该作者
哇,女人!这么看来关之琳算是保养的不错了,和她有些类似的徐怀钰呢[em09]
4#
发表于 2007-8-18 16:07:39 | 只看该作者
从没稀饭过![em05][em05]
5#
发表于 2007-8-18 17:22:23 | 只看该作者
咋变成这样了。。。
6#
发表于 2007-8-18 17:29:29 | 只看该作者

哦,眼泪,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7#
发表于 2007-8-18 17:29:46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蛮可爱的,不过没当做女神,现在就。。。
8#
发表于 2007-8-18 17:57:16 | 只看该作者
《好想谈恋爱》是她唱的吧?我女朋友狠喜欢这首歌~
H
9#
发表于 2007-8-18 18:06:53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歌很好的
10#
发表于 2007-8-18 18:24:42 | 只看该作者
造型的问题吧~~~~
11#
发表于 2007-8-18 18:50: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8 6:51:20的发言:
哇,女人!这么看来关之琳算是保养的不错了,和她有些类似的徐怀钰呢[em09]

徐怀钰现在改走狂野路线了……

12#
发表于 2007-8-18 18:57:04 | 只看该作者

雪人

13#
发表于 2007-8-18 19:16: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劳尔在2007-8-18 10:57:04的发言:

雪人

[em03]
14#
发表于 2007-8-18 19:17:34 | 只看该作者
路线问题。
15#
发表于 2007-8-18 19:30:01 | 只看该作者
我倒~~~~~~~~~变化怎么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1 , Processed in 0.308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