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啊~哦.北极南极,现在应该有点冷吧
这帖都行?果然是沙漠!
南北极太冷,不适合我们!
貌似俄罗斯吃饱了撑的,跑去插了一面国旗~~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12OQ/Arctic20070809.html
向推行霸权主义的俄罗斯抗议,
你丫是s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0:53 , Processed in 0.3086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