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本世纪尚无人通关之超级玛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00: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传闻此超级玛利

本世纪尚无人可过通关

下载地址http://mumayi1.999kb.com/pic/2007-06-23/4q10wwnaeqrtdberdd1t.rar

某达人之视频录象

可惜亦过不得http://www.youku.com/v_show/id_XMzI3MTI4OA==.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7 16:26:52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18 02:08:45 | 只看该作者
太NB了,根本不太可能过的!
3#
发表于 2007-8-18 02:19:14 | 只看该作者

玩的人真BT啊!

4#
发表于 2007-8-18 02:36:35 | 只看该作者
[em08]我还没上传[em08]
5#
发表于 2007-8-18 02:49:42 | 只看该作者
我正在玩,跟那个录像比,好自卑。。。。。
6#
发表于 2007-8-18 03:00:02 | 只看该作者
只能用S/L大法了
7#
发表于 2007-8-18 03:02:1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当没看见
8#
发表于 2007-8-18 03:07:50 | 只看该作者

无语,什么时候有人通关告诉我

9#
发表于 2007-8-18 03:51: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人很牛

不过后来也急躁了。。。

10#
发表于 2007-8-18 04:22: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牛啊

11#
发表于 2007-8-18 06:29:31 | 只看该作者
跳了半天,终于跳到上面了……
12#
发表于 2007-8-18 07:20:3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超级玛利^^
13#
发表于 2007-8-18 10:07:51 | 只看该作者
很厉害,试下
14#
发表于 2007-8-18 12:37:37 | 只看该作者
变态啊,笑死人了。
15#
发表于 2007-8-18 21:19:06 | 只看该作者

实在太搞笑了,怎么能通关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3:54 , Processed in 0.3297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