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也看到没有悬念的比赛结果了!一路便是黑马的尚雯婕居然会以多出谭维维二十多万票的优势夺冠。而可爱的艾梦萌居然只得了第四名,多少令人感到惋惜。
其实在多少轮的比赛之前,就听说过天娱的黑幕以及湖南卫视为了提高收视率不择手段。还有为什么尚的票数能有这么多,因为李宇春,叫一群玉米疯狂的给尚投票,造成从十强开始尚的票数始终都能保持第一。听说喜欢李宇春的人都喜欢尚雯婕,我想不明白其中原由,但至少可以说那些所谓的现代白领女士眼光太差,欣赏水平太烂,如此的破锣嗓音,不如让那个叫韩真真的来当冠军好了。
说到湖南卫视的收视率,在10强的第一场上,把最漂亮最可爱的阳蕾和最会跳舞的唐笑淘汰后,我就觉得今年将又是一次“中性人”的比赛了,并且收视率也一定好不到哪去了。到了最后,大家也都看到,前三名除了谭维维这个以专业歌手身份参赛的女孩子遗憾的得了第二名,另外两个正是符合现代年代人的胃口,什么“中性美”啊,什么“酷啊”。一定要像周杰伦那样唱着听不懂的歌才叫帅;一定要像“芙蓉姐姐”那样的另类,不怕牺牲才叫美。看来,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的太快。这世界太疯狂,老鼠都给猫做伴娘了。
第三届的超女结束了,回顾前三届比赛,我觉得去年第二届超女比赛是含金量最高的,也是最为公平的。大家可以看到去年的前三名: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如今都获得了怎样的成功。虽然大家也心知肚明的明白事实是“张冠李戴”了。但我想今后多少年都不会有人超过这三人了。我也可以毫不忌讳的说,我是忠实的凉粉,永远的凉粉,从靓颖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关注她的。她的每一片专辑我是必买的,永远爱靓颖的凉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