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碟中碟3到底有没有辱华的内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31 07: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影片还没看,因为被阿汤哥的炒作拖累了兴趣,还有就是影院版被删节了镜头

但昨天有同事看完一片义愤填膺,说片子里对中国人的认识还是20年前的样子,上海普遍是比较陈旧的样子.唯一拍得堂皇的高楼大厦就是为了显示那里正在制作毁灭性武器.还有中国保安居然配枪在街上乱开等等........

但网上也有评论说这是中国人的小心眼作怪,是小题大做,"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网易)

不知道看过这个片子的同志觉得怎样呢

2#
发表于 2006-7-31 07:23:24 | 只看该作者

没看过

不过中国保安确实很牛

3#
发表于 2006-7-31 10:59:3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他们只是按好莱坞的思路来的

4#
发表于 2006-7-31 21:21:00 | 只看该作者

星期五看了 是有些镜头比较陈旧 还愣是在瓦砾堆里拍了场戏 不过感觉没有辱华的成分吧

柏林也只拍了个破工厂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5#
发表于 2006-7-31 21:41:13 | 只看该作者

他们按的是美国人的思路,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思路,然后就这样了!

让我们去拍美国,也就按我们的思路拍出的美国是什么样子也就可想而知了~~~~~~~~

6#
发表于 2006-8-1 00:4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不要太敏感
7#
发表于 2006-8-1 00:50: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影片中罗马城不也那样嘛

上海街口那个牛皮癣广告号码归属地是南京[em07]

有那帮影评家的雪亮放大镜 中国何来不繁荣富强?

8#
发表于 2006-8-1 01:15:44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最近过分的敏感了从立邦漆的广告到李连杰的电影海报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自己不够自信

自己的影片中丑化洋人又算什么呢????

9#
发表于 2006-8-2 18:25:58 | 只看该作者

这电影本来就瞎掰,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反正我看不了~~~

10#
发表于 2006-8-6 00:26:3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挺好啊?把上海拍的已经很好了,至少比我印象中的好一点

只不过中共高层经常神经过敏而已。

11#
发表于 2006-8-13 11:14:16 | 只看该作者

"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 ....赞成....

12#
发表于 2006-8-27 00:46: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6-7-31 13:41:13的发言:

他们按的是美国人的思路,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思路,然后就这样了!

让我们去拍美国,也就按我们的思路拍出的美国是什么样子也就可想而知了~~~~~~~~

对啊,在美国人眼中我们国家跟20年前差不多的

13#
发表于 2006-8-27 02:23:57 | 只看该作者
汗,那上海怎么说也比罗马拍得好。。。。[em07]
14#
发表于 2006-8-27 03:08:54 | 只看该作者

有这样想法的人嘴贱,自己拍不了就知道找岔。自己有本事去HLW排部片子拿回来放放。

15#
发表于 2006-9-23 21:47:31 | 只看该作者
好莱坞的动作片也就是这个水平,我们看过也就算了,没有太多的去值得回味,也没有必要去上升到政治的层面来看待这一部及其普通的娱乐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1:05 , Processed in 0.3337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