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最可怕的就是这些伪球迷.平时不看球,也不踢球,更不会谈论足球,甚至会把看球踢球谈论足球的人当作怪物看.但是,当WC来临之时,他们会摇身一变,为某队甚至某几队乃至整个WC摇旗呐喊. 或者可以叫作WC迷?!其实迷WC也没什么不好,也算是个精神寄托.但拜托表装出一副球迷的样子好不好?特别,是在真球迷面前~~~~~~~ 昨天碰见了个WC迷.我敢说丫一年看不了两场球,结果这几天一天不拉的看.在得知我只看了意大利Vs加纳一场以后还要作语重心长状说:"你应该多看点比赛,最好全都看,这样才能了解世界足球的现状~~~~~~~"我顿时肃然起敬,还当人家是个研究足球史的.结果丫下一句就说:"你像你只看意大利,你就没有比较,就不知道他们攻强守弱~~~~~你看巴西的防守~~~~~~"后面的我没记住,也不想记住.虽然我对意大利的后卫人选持保留态度,但意大利的后防线也还说得过去.不说我家打防守反击也算得上攻守平衡了吧?就算我家防守一塌糊涂,也要比巴西强些吧?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em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