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28|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板砖]论伪球迷的猖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18 07:2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转自偶SPACE</P>
<P>
<TABLE cellSpacing=0 width="100%" border=0 blogpost?>
<TBODY>
<TR>
<TD vAlign=top><B>6月17日</B></TD></TR>
<TR>
<TD height=4><B></B></TD></TR>
<TR>
<TD class=dateline><B></B></TD></TR>
<TR>
<TD height=4><B></B></TD></TR>
<TR>
<TD class=ellipse><B>谈论假球迷们啊……</B></TD></TR>
<TR>
<TD class=bvh8><B></B></TD></TR>
<TR>
<TD>
<P>
<P>引用
<BLOCKQUOTE>
<P><A href="http://zhaohuodeniao.spaces.msn.com/blog/cns!C69CD30CF0DD228A!672.entry" target=_blank><FONT color=#4967e0>假球迷们啊……</FONT></A> </P>
<P>&nbsp;</P>
<DIV>我本来觉得大家都该去了解下足球的,既然是世界杯,大家都有电视,学点足球知识很理所当然的。但是昨天阿根廷队的大胜开始让我不满。我听到了震耳欲聋的欢呼。我开始悲哀,为球迷悲哀……</DIV>
<DIV>&nbsp;</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说我应该抨击下,我受人之托写这个东西。</DIV>
<DIV>&nbsp;</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是阿根廷的铁杆,意大利的FANS,若是今夏这俩队碰一块干一场,估计他痛不欲生,他就是86batistuta。</DIV>
<DIV>&nbsp;</DIV>
<DIV>我觉得昨天的阿根廷不该赢得太轻松,可是意外的一边倒。塞黑一个拥有欧洲最佳防线的球队经历了恶梦的一场比赛。</DIV>
<DIV>&nbsp;</DIV>
<DIV>当我从网吧回来经过食堂时,聚在食堂看球的人们呵,激烈的交谈,恍惚间看到了众多情侣谈情说爱,根本不在看球。</DIV>
<DIV>&nbsp;</DIV>
<DIV>后来我到了宿舍后,楼下一阵沸腾,阿根廷1:0。然后都疯狂了。</DIV>
<DIV>&nbsp;</DIV>
<DIV>坦白说食堂里百来号人有80%不是阿根廷球迷,但是还是叫那么响,我就费解。难道他们只想看热闹?</DIV>
<DIV>&nbsp;</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没有看比赛,他是个球迷,他觉得那场比赛不好打。他没有看比赛,等知道阿根廷胜了之后,他开始向对手惋惜。这个热爱足球的人呵。</DIV>
<DIV>&nbsp;</DIV>
<DIV>我前些日子被人追问“看比赛了吗?”我说没有,后来他告诉我1:0了。我笑了。等我转身要走的时候他拉住我说:谁和谁踢的?我哭了。</DIV>
<DIV>&nbsp;</DIV>
<DIV>我昨天在网吧的时候后面一个人说:乌克兰怎么能输给荷兰那么惨?怎么说前面也有个舍普琴科啊!我想这球迷装的不太像。</DIV>
<DIV>&nbsp;</DIV>
<DIV>那个日本和澳大利亚比赛的日子,我的舍友频繁的出去问比分。我问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足球啦?他告诉我他就想看日本完蛋。真是个爱国者啊!接近11点的时候我听见了一阵爆发的声音,我的舍友得到了日本被逆转的消息……</DIV>
<DIV>&nbsp;</DIV>
<DIV>我的睡在我对面下铺的上铺的兄弟搬出去住了,为了世界杯。每天早晨回来的时候都会有一堆人问比分,然后再问哪个队对哪个队。</DIV>
<DIV>&nbsp;</DIV>
<DIV>塞黑的队员们啊,你们输的真悲哀啊,为中国看戏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场尴尬的表演。不过应该庆幸这群伪球迷没看2004欧洲杯,没在98年变成伪球迷。谢天谢地……</DIV>
<DIV>&nbsp;</DIV>
<DIV>英格兰足球流氓不过也是如此吧…</DIV>
<DIV></DIV>
<DIV></DIV></BLOCKQUOTE>
<DIV>作者是哥们名叫firebird,就是firefox的兄弟.</DIV>
<DIV>&nbsp;</DIV>
<DIV>是的,文章是我叫他写的.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而我,就是86,他,就是睡在我对面右铺的左铺.</DIV>
<DIV>&nbsp;</DIV>
<DIV>他算上篇,那我就下篇.</DIV>
<DIV>&nbsp;</DIV>
<DIV>说个事,第一次和女孩子约会,女孩子问我喜欢什么.我这个足球痞子第一反应当然是足球,可是,仿佛喜欢看球的人都被定义到这么一个形象:大热天坐在街头扎啤摊的马扎上光膀子喝酒,大声咧咧着看球.所以,我清清嗓子说:我喜欢听轻音乐,爵士古典也好,看看心理学的书也不错.</DIV>
<DIV>&nbsp;</DIV>
<DIV>当时天突然变的有点阴,真怕老天突然劈一雷下来干掉我这个伪君子.</DIV>
<DIV>&nbsp;</DIV>
<DIV>可是后来我明白了,看球有什么不好?张路侃球把意大利体育荣誉勋章都侃来了,谁也保不齐我能侃出来个和平勋章橄榄枝什么的.</DIV>
<DIV>&nbsp;</DIV>
<DIV>所以以后但凡有人问我你最大的业余爱好是什么,我总说是看足球,然后勇敢的承受他们略带鄙夷嘲笑的目光.</DIV>
<DIV>&nbsp;</DIV>
<DIV>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这是世界杯非典爆发的时期,每个人都抽风,都想和足球或多或少占点边.</DIV>
<DIV>&nbsp;</DIV>
<DIV>现在球盲不可怕,可怕的是伪球迷,每个人都能或多或少的说出对足球的看法,比如巴西很火,小罗很强之类的话.</DIV>
<DIV>&nbsp;</DIV>
<DIV>所以,平时他们可以对足球嗤之以鼻,可以认为为了一场臭球熬夜看的我是个傻B,但是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傻B"着,于是,他们也开始倒戈.</DIV>
<DIV>&nbsp;</DIV>
<DIV>我说了现在10个看球的人里9个半一年平均看不了10场球.有8个如果不是被动一场也不会看.可是现在,谁都能为了一个进球瞎咧咧会,谁都能或多或少的发表点评论,比如法国肯定出现啊,乌克兰怎么怎么强之类的话.被人打屁了还振振有辞的说什么状态不好.</DIV>
<DIV>&nbsp;</DIV>
<DIV>回到我搭档身上,FIREBIRD足球知识不少,可是对足球并不是"毒瘾"型的.他可以慢慢坐下来欣赏一场足球并且说的有声有色,也可以随便放弃一场哪怕是世界杯决赛的比赛.足球,对他来说是个生活的调味剂.所以,他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依然一副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表情,可是他一直关注着.</DIV>
<DIV>&nbsp;</DIV>
<DIV>而那些嚷的人,仿佛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他们也是球迷,因为只有球迷才能享受这个节日.</DIV>
<DIV>&nbsp;</DIV>
<DIV>就像FB写的我一样,虽然我挺阿根廷,可是塞黑输的这么惨,从感情,从技战术上都接受不了.</DIV>
<DIV>&nbsp;</DIV>
<DIV>20天后,世界杯就要结束了.那9个半就可以摘下面具继续安静的过日子,并且逢人就说,"我享受了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而我们呢,依然要可怜的在每个周末凌晨等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的夜场,依然要被家长质问怎么老看足球,依然要被那些伪球迷们骂"这是个只知道看球的傻B".</DIV>
<DIV>&nbsp;</DIV>
<DIV>我想,他们这不是看球,而是在强奸足球.</DIV></TD></TR></TBODY></TABLE></P>

[ 本帖最后由 arg2002 于 2007-10-23 23:2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6-6-18 07:36:16 | 只看该作者
顶了。。然后仔细阅读
3#
发表于 2006-6-18 08:16:38 | 只看该作者
偶同上~~~先顶个[em05]
4#
发表于 2006-6-18 08:26:40 | 只看该作者
LZ你不厚道,你拍到我了,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伪球迷啊。我自责,我内疚,但是我还是要继续看球。
5#
发表于 2006-6-18 08:39:22 | 只看该作者

恩.最可怕的就是这些伪球迷.平时不看球,也不踢球,更不会谈论足球,甚至会把看球踢球谈论足球的人当作怪物看.但是,当WC来临之时,他们会摇身一变,为某队甚至某几队乃至整个WC摇旗呐喊.

或者可以叫作WC迷?!其实迷WC也没什么不好,也算是个精神寄托.但拜托表装出一副球迷的样子好不好?特别,是在真球迷面前~~~~~~~

昨天碰见了个WC迷.我敢说丫一年看不了两场球,结果这几天一天不拉的看.在得知我只看了意大利Vs加纳一场以后还要作语重心长状说:"你应该多看点比赛,最好全都看,这样才能了解世界足球的现状~~~~~~~"我顿时肃然起敬,还当人家是个研究足球史的.结果丫下一句就说:"你像你只看意大利,你就没有比较,就不知道他们攻强守弱~~~~~你看巴西的防守~~~~~~"后面的我没记住,也不想记住.虽然我对意大利的后卫人选持保留态度,但意大利的后防线也还说得过去.不说我家打防守反击也算得上攻守平衡了吧?就算我家防守一塌糊涂,也要比巴西强些吧?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呢![em07]

6#
发表于 2006-6-18 08:56:5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这几天也没好好睡觉,该看的比赛都看了,没看的比赛果然都打的很差!

我算不算伪球迷我不知道,但是熬夜看球是常有的事,被骂那是经常的!

我很同情那些人,9个半的欢呼是半个人的悲哀,9个半是为了WC而疯狂,那半个是为了足球而疯狂

可惜这个世道只认那9个半,还有半个以为只有专业人士才会如此!

足球还是要有人来看的,英国人为了足球而流氓,我们为了帅哥而猥琐!

7#
发表于 2006-6-18 10:17:2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最BS那些伪球迷...

揭幕战是在食堂看的

旁边就是几个伪...

德国领先以后..其中一个在哪里狂吠:红队进一个..红队进一个....

等哥进球以后...丫煞有介事的说:..我就知道要进球.....德国不思进取..肯定要丢球

我彻底无语了...

从此再也不去食堂..

宁愿窝在宿舍.盯着电脑看PPSTREA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8 2:19:18编辑过]
8#
发表于 2006-6-19 00:18:27 | 只看该作者

有点同感,我们这里好多人平时连足球体育新闻都不看的,

一到了世界杯就个个成解说员,

那说话的气势,我靠,简直是排山倒海~~根本不容你争!!!!

搞的他比主教练还主教练~~~崩溃~~~我还说不了~~~

ps:楼主喜欢sweet????魔兽水平怎么样???

9#
发表于 2006-6-19 05:07: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伪球迷不过是不甘寂寞,赶热闹罢了,现在的足球是公众的狂欢,不能指望的,

我们自己躲进小楼成一统就是,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07:10: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朴罗马在2006-6-18 16:18:27的发言:

有点同感,我们这里好多人平时连足球体育新闻都不看的,

一到了世界杯就个个成解说员,

那说话的气势,我靠,简直是排山倒海~~根本不容你争!!!!

搞的他比主教练还主教练~~~崩溃~~~我还说不了~~~

ps:楼主喜欢sweet????魔兽水平怎么样???

恩,主要最近转UD了,四大鬼王里比较喜欢他,忧郁的眼神,不屈的斗志,呵呵.

本人水平很菜. [em04][em04][em04][em04][em04]

11#
发表于 2006-6-19 18:17:52 | 只看该作者
看不下去
12#
发表于 2006-6-19 18:30: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楼主的妙文!

PS:"虽然我挺阿根廷,可是塞黑输的这么惨,从感情,从技战术上都接受不了." 深有同感.

13#
发表于 2006-6-20 02:40: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无所谓了啦

只有真球迷才能 享受足球的乐趣

14#
发表于 2006-6-20 04:25:59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觉得世界杯不如欧洲杯好看。所以04'欧洲杯我一场没落,而今年的世界杯到现在只看了不到5场。其中两场意大利,一场英格兰,一场阿根廷,半场小日本(下半场[em01])

15#
发表于 2006-6-20 06:32:04 | 只看该作者

常有些人,射门一次喊一次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2:05 , Processed in 0.3370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