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跑江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赛讨论帖】佛罗伦萨5:1罗马(7楼开始赛后评论)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24-10-29 08:07:26 | 只看该作者
xqcat 发表于 2024-10-28 12:20
看到首发阵容我的心态就是等着看笑话,等到被博维打爆我就笑得简直太解气了

我不赞成甩锅给老板,咱这老 ...

洛抠风评不好是不好,但是人家也是正经干事的,不会花钱瞎几把搞
32#
发表于 2024-10-29 11:15:3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红狼22 发表于 2024-10-28 14:42
买了埃弗顿,估计就是为卖我哈准备了

估计是有这个想法,不然这操作简直脑抽,都进欧冠有点难度,但万一都进欧联或者欧协,俩俱乐部一个老板,哪个上哪个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53 , Processed in 0.2647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