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cat 发表于 2024-10-28 12:20 看到首发阵容我的心态就是等着看笑话,等到被博维打爆我就笑得简直太解气了 我不赞成甩锅给老板,咱这老 ...
举报
罗马红狼22 发表于 2024-10-28 14:42 买了埃弗顿,估计就是为卖我哈准备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15:53 , Processed in 0.2647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