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eng1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罗西你他妈的不配身上的球衣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2 05:14:35 | 只看该作者
友情顶皮皮
大师兄肘击快成惯性了都
32#
发表于 2011-5-2 05:18: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的帖子

也是,如果巴尔蒂尼和马戏团的交涉属实,贴钱也愿意
33#
发表于 2011-5-2 05:34:4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174&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奎拉尼就不见得一定会达到托蒂的高度。 作为球迷都会不理解德罗西为什么变成这样,他也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激动。 到夏天再决定去留吧,是走是留也不是我们说的算了,只是唏嘘托蒂之后,再 ...
</P>
<P>也太抬举阿奎拉尼了,想达到球霸的高度,得先整整脸型再说</P>
34#
发表于 2011-5-2 05:36: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11-5-2 05:34 发表

也太抬举阿奎拉尼了,想达到球霸的高度,得先整整脸型再说

<div><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border="0">不许你诬蔑仁爱骑士张路张指导</div>
35#
发表于 2011-5-2 07:36:43 | 只看该作者
悟空为了胜利献身了,伟大的爱队主意精神
36#
发表于 2011-5-2 12:23:46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牺牲自己来换取点球。。。[em07]
37#
发表于 2011-5-2 12:37:29 | 只看该作者
DDR不能走,下赛季会好起来的!!!
38#
发表于 2011-5-2 15:51:57 | 只看该作者
倒也不至于这就要人走了,去年这个时候球霸还揣巴洛特利呢。
性格缺陷这种事情没有办法,球技能长,经验能涨,性格这种事情,不是说改就改的了的。
39#
发表于 2011-5-2 16:37:56 | 只看该作者
巴洛特利是什么人,无数次的挑衅,而德罗西这次打的又是谁,跟罗马有什么仇恨。

打人都是不对,但是在我看来性质不一样,托蒂可以说是报复,德罗西算什么

再说,他凭什么一次又一次这样主动红牌下去,不想踢直说,想走直说。

他没到托蒂那种地步可以让所有人一次又一次纵容他,他挑战自己的球商,也挑战球迷的底线。

已经28岁了,就算你家里再发生什么事,对你有多少影响,但只要你还想踢,就拿出男人的样子来,不是?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7:0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的帖子

反正退一万步说
上次斯尔纳在主场鼓动气氛可能会让你脑子发热
但是这次算什么
对方那个中场核心啥也没有做吧就是球踢得比他好多了
他凭什么肘人家
以前还能找点情绪上的理由
这次连这样的理由也找不到
纯粹是心理问题
41#
发表于 2012-1-6 22:4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 的帖子

他很早就不想踢了,现在看来
42#
发表于 2012-1-6 23:07: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他真的不续约走了,将是我一辈子最讨厌的球员
43#
发表于 2012-1-6 23:18:27 | 只看该作者
这尸鞭的...
是不是还稍早了几天
44#
发表于 2012-1-7 08:55:25 | 只看该作者
德霸在合同年打出了高水平,很及时
45#
发表于 2012-1-7 14:07:51 | 只看该作者
情商相当高  快赶上NBA的某些骗合同高手了   提前很2B 让球迷和管理层都不想续约  合同年玩命飙 然后自己得到个高合同
我擦  神马阿兰·休斯顿 神马扎克·烂豆腐  全部跪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8 , Processed in 0.3274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