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174&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奎拉尼就不见得一定会达到托蒂的高度。 作为球迷都会不理解德罗西为什么变成这样,他也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激动。 到夏天再决定去留吧,是走是留也不是我们说的算了,只是唏嘘托蒂之后,再 ...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11-5-2 05:34 发表 也太抬举阿奎拉尼了,想达到球霸的高度,得先整整脸型再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8 , Processed in 0.3274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