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七盅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管理层夏天最大的失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5-9-26 09:13:48 | 只看该作者
别傻了,才输一场还没到下课的时候,还有的磨
17#
发表于 2015-9-26 10:22:49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希望能保住欧冠的席位,我是不建议赛季中段换的。换帅不能光盯着好处也可能有风险。其实最好的时候是今年夏天,备选的人也不少,但都没下文,可惜!
18#
发表于 2015-9-26 12:17:03 | 只看该作者
上赛季就要求不进欧冠就换教练  但是加西亚命大拿了第二  哎
19#
发表于 2015-9-26 12:18:32 | 只看该作者
剩余三场也不是很强的对手,估计加大师又能"坚挺"一段时间了[em11]
20#
发表于 2015-9-26 13:20:07 | 只看该作者
就怕罗马提换帅,只是给加西亚施加压力,根本没有真这么打算。
21#
发表于 2015-9-26 14:39: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今晚输了呢。。。
22#
发表于 2015-9-26 17:30:11 | 只看该作者
安切洛蒂绝,斯帕莱蒂和克洛普。
我不反感加西亚。只是觉得他快要失控了。
23#
发表于 2015-9-27 14:36:25 | 只看该作者
正因为3场打弱队,而且是没有上升态势的弱队。输不起了!
24#
发表于 2015-10-23 08:14:19 | 只看该作者
夏天人家达到目标了,你有什么理由解雇完成任务的手下?难道是他完成任务的过程有些难看?足球是靠成绩说话的,完成任务你还解雇,哪个主教练愿来?就算来了能保夺冠?还要赔加西亚到18年的薪水!你哈又不是绝对实力能夺冠的球队。夏天要解雇加西亚的话,那老板也是脑子进水才做得出来。
25#
发表于 2015-10-24 20:22:30 | 只看该作者
换帅什么时候会到来呢?问球员去,如果他们不配合加西亚了,不听他指挥了,跟他对着干了,那么换帅就来了~~
26#
发表于 2015-10-25 17:19:02 | 只看该作者
换人容易,问题是换谁呢。克洛普已去利物浦,我不相信安切洛蒂肯来。
27#
发表于 2015-10-25 18:59:26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众球员阳奉阴违虚情假意玩弄恩里克,俱乐部洞悉真相将其解职.<br><div><span style="line-height: 25.6px;">07年执教完巴萨B队的瓜迪奥拉穿越至今自荐罗马,被拒绝只因不如加西亚大牌.</span></div>

[ 本帖最后由 xuyang 于 2015-10-25 19:00 编辑 ]
28#
发表于 2015-10-25 20:52:21 | 只看该作者
夏季俱乐部是想换人,最后估计没合适人选,或心仪的不愿来。所以才有夏季初和夏季未在接受采访时对加大帅截然不同的态度。理解俱乐部吧。
29#
发表于 2015-10-26 08:55: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马后炮。而且楼主完全无视我们07、08那几年连欧战都进不去的事实。。。
30#
发表于 2015-10-27 10:3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的帖子

0708进不去欧战?你好好查查再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42 , Processed in 0.31337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