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yf1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吧 有没有直播贴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8-31 10:4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的帖子

匹亚尼奇,球霸,拉美拉都不错啊
17#
发表于 2012-8-31 10:45:22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都不咋地
18#
发表于 2012-8-31 11:18:26 | 只看该作者
能否关门钱把卡卡租来?我觉得不是不可能
那我才佩服sb
19#
发表于 2012-8-31 11:19:51 | 只看该作者
糟了 德容去了AV
20#
发表于 2012-8-31 11:5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的帖子

卡卡的年薪税后900万欧元,来意大利就是税前1800万欧元,帕罗塔卖血都养不起。
21#
发表于 2012-8-31 12:07:37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tuttomercatoweb.com/r ... 3Jvc3NhLml0LTQyMDA0

综合一下到今天早晨为止的最新动态:
博列洛:博列洛昨天和萨巴蒂尼有过会面,他本人和他的经纪人也已经来到了米兰。佛罗伦萨方面似乎失去了对他的兴趣,尤文图斯目前主攻本特纳,热那亚对他有意,但该队经理表示这笔运作很困难。最新的消息是西班牙人队对他感兴趣,该队教练Pochettino昨天给博列洛发了两条信息希望说服他加盟。
谢洛托:留队的可能性较大。
G.罗西:其经纪人表示球员可能会留在比利亚雷亚尔直到冬季转会期。
22#
发表于 2012-8-31 12:18:37 | 只看该作者
守着这帖子
23#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2:19: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的帖子

晕 这消息 没一个好的
24#
发表于 2012-8-31 12:20:3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天的疯狂不知道能不能再现~
25#
发表于 2012-8-31 12:45:49 | 只看该作者
一笔转入都没有也是有可能的,毕竟现在433所有位置上都已经有两个人了,先降低点期望值,到时候万一真有大牛进来也更欣喜些[em05]
26#
发表于 2012-8-31 12:48: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巴洛特利</I> 于 2012-8-31 10:44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86786&amp;ptid=291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匹亚尼奇,球霸,拉美拉都不错啊
如果按fm的任意球来打分,我觉得他们应该在15~18之间
27#
发表于 2012-8-31 12:48:47 | 只看该作者
<p>欧冠分组出来,估计应该会有点动作.</p><p>话说罗马队1000米跑步最后几名的都走人了了</p>

[ 本帖最后由 arctic 于 2012-8-31 12:51 编辑 ]
28#
发表于 2012-8-31 13:02:06 | 只看该作者
连风吹草动都木有,估计最后一天木有啥了 = =
29#
发表于 2012-8-31 13:04: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最大的交易应该是3500w先生卡罗尔走人了....突然想起当年拉奇奥的那位4000w的门跌塔先生
30#
发表于 2012-8-31 13:10:2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3 , Processed in 0.3911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