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龙飞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车,给个建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9-21 11:36:00 | 只看该作者
大众车容易上手,质量也比较过硬,刚开车容易出状况,坏了好修,而且相对来说保值
建议一汽的新宝来,开个三四年卖掉,也亏不了多少钱
17#
发表于 2011-9-21 11:37:2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大众不如一汽大众的质量好
18#
发表于 2011-9-21 16:50:47 | 只看该作者
尚酷女人开比较好,cc适合男人。3,4年换车的话,德国车比较保值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7:28:26 | 只看该作者
各位越说越大了 都说到CC了
20#
发表于 2011-9-21 18:43:1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
楼主先说一下价位范围更好一些
21#
发表于 2011-9-21 19:44:30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大众帕萨特真心霸气

我做了整整一个月的帕萨特专题节目,被洗脑了……

POLO刚上市时定位为85后年轻男性,但买POLO的全是老公买给老婆开,尴尬……
22#
发表于 2011-9-21 20:38:1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11-9-20 22:52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8912&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嘉年华油耗应该不低,我开福克斯,油耗是我永远的痛。。。
</P>
<P>&nbsp;</P>
<P>嘉年华油耗比福克斯好多了,它用的是马自达的发动机</P>
23#
发表于 2011-9-21 21:37:49 | 只看该作者
果断上Smart,停车方便
24#
发表于 2011-9-22 06:30:23 | 只看该作者
TT
25#
发表于 2011-9-22 07:55:4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9-21 20:38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033&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嘉年华油耗比福克斯好多了,它用的是马自达的发动机
</P>
<P>&nbsp;</P>
<P>不如马2那个,朋友测试过了</P>
<P>&nbsp;</P>
26#
发表于 2011-9-22 07:58: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大帝恺撒诺</I> 于 2011-9-21 11:37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8952&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海大众不如一汽大众的质量好
</P>
<P>&nbsp;</P>
<P>这也未必,南方人喜欢上海大众,北方人喜欢17</P>
<P>FK之类就全国皆宜了</P>
27#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9:50:2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11-9-21 18:43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013&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楼主先说一下价位范围更好一些
</P>
<P>上路价9w以内吧,不考虑日系车,不想考虑国产车</P>
28#
发表于 2011-9-22 12:54:19 | 只看该作者
果断悍马 停产了 以后就是博物馆的东西了
29#
发表于 2011-9-22 13:40: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龙飞翔</I> 于 2011-9-22 09:5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9125&amp;ptid=278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路价9w以内吧,不考虑日系车,不想考虑国产车
</P>
<P>&nbsp;</P>
<P>C2或者爱丽舍,大众只能买捷达。。</P>
30#
发表于 2011-9-22 14:51:1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高尔马上会国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4 , Processed in 0.3194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