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漱石枕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立贴为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9-10 13:19:1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马甲可以准备起来了。。。
17#
发表于 2011-9-10 13:20:22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懒得和别人争论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3:37:4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那么伤感么,又不是要自杀了,怎么都对恩里克这么没信心……
要缅怀等恩里克真挂了再来缅怀吧,人家本来是想新赛季之前来表决心的,结果搞的一片哀鸿遍野的……
本来就觉弄了那么多星星还不好好干活,挺过意不去的,有的时候看到篇长的采访什么的就想偷懒,想反正有江湖呢,要真挂了也好,有和人扯淡的功夫不如多翻几篇新闻,也好帮江湖减减负,要是他老人家有了些闲功夫也能发写别的贴自己宜宜情给别人扫扫盲什么的,岂不比我水来水去弄的天怒人怨的要强多了。
不过反正我还是信恩哥的~
19#
发表于 2011-9-10 14:20:38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永恒翻译官,久经考验的罗马忠诚战士,永恒筒子们的好朋友漱石枕流兄决定告别这块他热爱的为之奉献的土地,对于这种无产主义革命精神,我们对他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深切的缅怀,哥们好走
20#
发表于 2011-9-10 19:00:3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意思
支持挺恩派!!!
21#
发表于 2011-9-10 19:55:41 | 只看该作者
欲练此功...
22#
发表于 2011-9-11 00:55:17 | 只看该作者
乍一看,哥以为漱石号被盗了。
23#
发表于 2011-9-11 03:0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的帖子

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露露你好
24#
发表于 2011-9-11 06:51: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立意三点。
1,本赛季肯定前三。
2,下赛季肯定联赛冠军。
3,恩里克肯定坚持两年。
不知,我理解对否。
25#
发表于 2011-9-11 16:0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的帖子

哥无产哥骄傲,哥给郭嘉省饭票。
26#
发表于 2011-9-11 17:17:40 | 只看该作者
冠军不敢这么快指望  前三还是有信心的
27#
发表于 2011-9-12 02:03:59 | 只看该作者
你不来,这个坛子我也不想冒泡了,继续潜水几年吧[em04]
28#
发表于 2011-9-12 02:10:10 | 只看该作者
its gonna be an uphill battle
29#
发表于 2011-9-12 03:09: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9-11 06:51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5897&amp;ptid=277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主立意三点。 1,本赛季肯定前三。 2,下赛季肯定联赛冠军。 3,恩里克肯定坚持两年。不知,我理解对否。
</P>
<P>&nbsp;</P>
<P>楼主太不靠谱了,本季前三概率20%,下季冠军概率5%,坚持两年概率20%。</P>
<P>也就是说,三个预测全对的概率只有45%而已了,发这样的帖子基本就等于自封ID了。</P>
30#
发表于 2011-9-12 09:53: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确实要起用MJ了;楼上的,三个预测全对不应该是45%吧,楼下的快更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8 , Processed in 0.3475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