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LAZIO在想什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1-9-1 11:35:39 | 只看该作者
垃圾今年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未来就不好说了。弗洛卡里去年就渐渐被Kozak取代,萨球王有时在场上只有负效应。西塞和克洛泽的组合值得期待,何况还有老骥伏枥的罗基。门将位置上卡里佐已经回归,是马凯尔蒂的合格替补。中后场变动不大,利希施泰纳离队不知道谁补上。总而言之,垃圾的实力基本和去年持平,但多线作战存在隐患。
17#
发表于 2011-9-1 12:24:41 | 只看该作者
科扎克 西塞 克洛泽 鼠标

科扎克是高中锋 鼠标和克洛泽类型相近

西塞是速度型

这组合还行
18#
发表于 2011-9-1 12:28:39 | 只看该作者
我鹰保级无忧。
19#
发表于 2011-9-1 12:30: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9-1 11: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23458&amp;ptid=2769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垃圾今年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未来就不好说了。弗洛卡里去年就渐渐被Kozak取代,萨球王有时在场上只有负效应。西塞和克洛泽的组合值得期待,何况还有老骥伏枥的罗基。门将位置上卡里佐已经回归,是马凯尔蒂的合格替补 ...
</P>
<P>右后卫来了孔科</P>
<P>&nbsp;</P>
20#
发表于 2011-9-1 17:02:34 | 只看该作者
我鹰的心思不要猜,,,呵呵
21#
发表于 2011-9-2 08:30:13 | 只看该作者
切,研究对门干吗,咱们的对手是888
对门把咱们当主要对手很正常,但咱们别自掉身价撒
22#
发表于 2011-9-2 11:40:21 | 只看该作者
同样不理解
23#
发表于 2011-9-2 17:23:42 | 只看该作者
隔壁SB完装牛逼~!
24#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7:38: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帝恺撒诺 于 2011-9-2 08:30 发表
切,研究对门干吗,咱们的对手是888
对门把咱们当主要对手很正常,但咱们别自掉身价撒

<div><br></div><div>大哥教训的是</div>
25#
发表于 2011-9-2 23:23:33 | 只看该作者
想天天!
26#
发表于 2011-9-6 10:10:0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西塞。我邪恶的想到郑智
27#
发表于 2011-9-10 10:58:15 | 只看该作者
克洛泽和西塞很猛啊,第一场就双双进球
28#
发表于 2011-9-10 13:49:53 | 只看该作者
毛里现在练的不错啊,看好下赛季被挖
29#
发表于 2011-9-11 17:39:07 | 只看该作者
垃圾估计是感觉去年打的不错  所以想直接加强  冲击一下冠军吧  来两个虽然过气但是实用的前锋  赌一到两年内的成绩
30#
发表于 2011-10-6 15:01: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对门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2 , Processed in 0.3782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