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葵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有没记得小时候一首儿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6-9 21:10:57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过,LZ召唤85以前的吧
17#
发表于 2008-6-10 08:44:14 | 只看该作者
85前的来了
俺小时候这样唱的
星期天的早晨大雪白茫茫
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
老头一高兴
放了一个P
P蹦到意大利
意大利的小姐正在看戏
闻了这个P
感觉挺不错
找来科学家
研究这个P
原来这个P
正在做游戏
18#
发表于 2008-6-10 09:09:12 | 只看该作者
85后的也听过~~我们这里的版本是
意大利的人民拿起武器
来反对这个P
以后要放P
到我这里来做个登记
这样的P
对人民有益

汗,怎么会对人民有益呢
19#
发表于 2008-6-10 13:27:49 | 只看该作者
木有听过
20#
发表于 2008-6-10 13:28: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听过唱过的都是哪里人
21#
发表于 2008-6-10 14:13:53 | 只看该作者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22#
发表于 2008-6-11 03:48:48 | 只看该作者
星期天的早晨大雪白茫茫
捡破烂的老头排成一行行
听我一指挥
冲上垃圾堆
烂鞋烂袜子满天飞
[em05]
额们的版本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8:42: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10 14:13 发表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费解[em09]

[ 本帖最后由 小葵花 于 2008-6-11 08:45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8-6-11 08:4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8-6-10 14:13 发表
儿歌怎么都围绕P开展的,不利于祖国的花朵的发育,太不和谐了....

吃喝拉撒睡放屁
都是人的生理本能
河蟹的很啊
25#
发表于 2008-6-11 10:21: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个地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4 , Processed in 0.29974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