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毛巴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2 18: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学他妈的毛巴傻啊,任何一种足球风格都有他兴盛和衰落的时候,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罗马让我想起了中国足球,巴西nb学巴西,德国nb学德国,西班牙nb学西班牙。</P>
<P>另外,感觉巴傻就像去年的nba热火,囤积那么多巨星,却难掩盖致命弱点。中后卫替补太薄弱,中前场人员臃肿。并且在转会市场和舆论方面,有点全民公敌的味道了。瓜迪奥拉合同年,预感巴傻今年一无所获,瓜帅赛季后去大国际,也许这真的是真的!</P>
<P>巴傻的转折点,就在今年。</P>
<P>到时候,学谁</P>
2#
发表于 2011-9-12 18:29:34 | 只看该作者
不少人有战术优越感,觉得控球进攻就一定比防守反击或者肌肉流牛逼
3#
发表于 2011-9-12 19:02:44 | 只看该作者
不少人有历史遗留优越感 总觉得以前总也拿不了冠军的打法就比人家能拿冠军的强
4#
发表于 2011-9-12 19:18:54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谁强就去学谁么?巴萨是向学谁学的?

今天巴萨强了,学巴萨;明天皇马强了,学皇马?
5#
发表于 2011-9-12 19:22:39 | 只看该作者
穆里尼奥打过一天控球倒脚流没有? 拿了多少冠军?

切尔西最牛逼的时候是一帮人绣花还是一堆肌肉棒子?

曼联上赛季一半比赛在打反击,最后比打法漂亮的阿森纳多了多少分?

卡佩罗的尤文图斯横扫意甲的时候又是什么战术?

懂个毛啊,还在这扯蛋。
6#
发表于 2011-9-12 19:36:01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不懂毛  可是不懂毛也能扯蛋吧 这坛子规定必须懂毛才能来扯蛋?
没看懂穆里尼奥  切尔西 曼联 尤文图斯和罗马有啥关系  
老板说 他想学巴萨 那是老板的事 我没给老板赚过一毛钱 所以我没资格说老板错
可是老板也没说他过两天要学皇马啊 更没说要再过两天学曼联啊
你们是他肚子里的提前蛔虫?咋能知道他过两天要学皇马
罗马前几年的打法拿过冠军?都沦落到和拉齐奥打默契球保级的地步了 还有个P的优越感啊 难道继续打默契球?可惜人家不保级了 不和咱玩默契球了啊
7#
发表于 2011-9-12 19:41:13 | 只看该作者
谁想看罗马打以前的打法了? 你看不懂中国话?

举别人的例子是说明世界上牛逼的打法千千万,靠身体靠防守靠纪律一样可以拿冠军,不是非要学巴萨那套学不来的东西不可,这回看懂了没有?
8#
发表于 2011-9-12 19:5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的帖子

那你看懂我说的话了么 我前面说的是自己的打法拿不了冠军还非要坚持 指手画脚主教练  自己看不懂 上来就扯一堆世界牛B打法 关我啥事
靠身体靠防守靠纪律也可以拿冠军没人反对啊 但是靠技术拿冠军人家也拿了啊 也没人能反对吧
学来学不来巴萨 你能肯定?哦 不好意思 难道你是伟大的未来世界来的战士 已经预知未来了 那么我错了
人家花钱的原意学谁 这个好像人家有这个权利吧  要不 未来战士 你从未来搞点值钱的卖点 然后买了罗马 你就是学中超 我们也没意见
9#
发表于 2011-9-12 19:54: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问你,谁要坚持罗马以前的打法了?  你从哪冒出来的奇怪观点?  你自己3楼说的话和这个帖子有个屁的关系?

这帖子是在说模仿巴萨有没有意义,你是真看不懂还是假看不懂。
10#
发表于 2011-9-12 20:05:3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哪个帖子说话还得先向未来战士汇报一下啊  没这条版规吧
我3楼说 有的人一直说学巴萨的不好  还不如以前的打法 和这帖子没关系?
要不 你再定点版规吧 最好定点你们未来的版规 这样我们现代人就不用发帖子了
那样多好 保证再也没有反对意见 世界和平了
11#
发表于 2011-9-12 20:09:54 | 只看该作者
你发什么帖子没关系,反正也没人关心。

呵呵,你爱说什么说什么吧,就你一贯的回帖风格,我觉得别人假装看不到,就是对你最大的尊重了。

[ 本帖最后由 Paracios 于 2011-9-12 20:11 编辑 ]
12#
发表于 2011-9-12 20:13:15 | 只看该作者
未来战士终于明白论坛不是他家后花园了 很好
有没有人关心 这个你好像说了还真不算  难道未来可以禁锢别人思想? 我的天  那共产主义不是要实现了
13#
发表于 2011-9-12 20:18:05 | 只看该作者
未来哥 费心了啊  还知道我一贯的回帖风格  真厉害  未来来的就是不一样
最厉害的还能觉得别人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点我最佩服  没去当国家主席真可惜了
14#
发表于 2011-9-12 20:52:42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足球还是适合防守反击。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1:37:18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之前是风格的失败吗?我倒觉得是球员能力和人员配备的欠缺,导致了多年无冠,无法进一步突破。相反那一套东西真的很成功很适合当时的罗马,已经把当时的人员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这就是成功的,不是那一套东西,可能还无法取得那样的成绩

[ 本帖最后由 西西尼奥 于 2011-9-12 21:4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0 , Processed in 0.3184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