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7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有中秋上班的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3 22:3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扒皮不给放假[em04] [em04] [em04]
2#
发表于 2008-9-13 22:56:23 | 只看该作者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23:0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08-9-13 22:56 发表
在必胜客打工呢,肯定不放假,不过明天有三薪,忍了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4#
发表于 2008-9-13 23:07: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9-13 23:01 发表

我。。。
正常工资[em04] [em04] [em04]



国家规定的,找领导去,实在不行明天集体罢工[em03]
5#
发表于 2008-9-13 23:12:42 | 只看该作者
我给你放
6#
发表于 2008-9-13 23:42:1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过自己只给自己上半天工
7#
发表于 2008-9-14 11:01:38 | 只看该作者
放假了。。。
8#
发表于 2008-9-14 12:38:46 | 只看该作者
[em03]
9#
发表于 2008-9-14 12:39:53 | 只看该作者
本来要的,后来写了一篇文章,主任说我写的太凄凉,就多放我一天
10#
发表于 2008-9-14 14:04:48 | 只看该作者
LS什么工作?
11#
发表于 2008-9-14 14:59:16 | 只看该作者
台資企業上班,現在正在加班中
12#
发表于 2008-9-14 16:07: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闲人 于 2008-9-14 14:04 发表
LS什么工作?


做流氓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16:18:33 | 只看该作者
3点下班[em05]
14#
发表于 2008-9-14 17:23: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9-14 16:07 发表


做流氓

正适合SL...[em03]
15#
发表于 2008-9-15 09:59:06 | 只看该作者
服務業多數都要上班
我們是輪值,昨天我同事值的班,工資也是正常工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7:12 , Processed in 0.3238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