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哪里有玩足球实况PS2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8 10:3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州哪里有玩足球实况PS2的,我找过几家游乐场都没有
2#
发表于 2008-7-8 12:49:20 | 只看该作者
万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12:5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的帖子

万国在哪里
4#
发表于 2008-7-8 14:56:59 | 只看该作者
都玩ps3了…………
5#
发表于 2008-7-8 16:20:43 | 只看该作者
曾经的FB...[em07]
6#
发表于 2008-7-8 20:49:40 | 只看该作者
万国就在江南大道 前进路附近 有家乐福的那栋建筑物
7#
发表于 2008-7-9 12:20:22 | 只看该作者
万国玩ps2哪里现在改了位置,不在-1层了


搬道家乐福最后面了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8-7-9 12:21 编辑 ]
8#
发表于 2008-7-9 12:21: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LZ不知道怎么去的话,请联系广州帮老大BT
就是2楼的筒子
9#
发表于 2008-7-9 16:30:35 | 只看该作者
LZ坐车到江南大道中站,然后直走100米不到的样子吧,就看到万国了,然后进去,一直走到底,再抬头一看,就看到了[em09]
10#
发表于 2008-7-9 16:31:44 | 只看该作者
[em09] 原来昨天有LZPM。。。不好意思,最近少上来。。。。
11#
发表于 2008-7-9 19:04: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8-7-9 16:30 发表
LZ坐车到江南大道中站,然后直走100米不到的样子吧,就看到万国了,然后进去,一直走到底,再抬头一看,就看到了[em09]

上次老大你抬了很多次头也看不到耶
[em03]
12#
发表于 2008-7-9 23:58: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8-7-9 19:04 发表

上次老大你抬了很多次头也看不到耶
[em03]

[em03] 没办法,上次没MM在上面,SO,看不到咯。。。[em03]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9:12:22 | 只看该作者
好,周六去玩。我在天河区那里,天河区没找到。
14#
发表于 2008-7-11 10:47:58 | 只看该作者
MM玩实况。。。少见额[em03]
15#
发表于 2008-7-11 12:39:2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去陪同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23 , Processed in 0.3310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