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8-5-26 23:03 发表 看到02年巴蒂的眼泪时...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5-27 07: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81571&ptid=207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一次是03-04赛季罗马在客场输给米兰,米兰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看到队长眼圈红红地去看台感谢球迷第二次04年队长口水结果下来,哭了2天<IMG alt=[em19]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其他就不记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7 , Processed in 0.2053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