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C4 于 2007-12-24 18:44 发表 BT一定要起去踢馆 黄飞鸿就是你们的榜样。。[em23] [em22] [em02]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1:16 发表 3人制的够人..5人的勉强......7人的...别想了...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4 22:26 发表 7人的出来比比唱歌还可以,7vs7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4 22:45 发表 有人一个顶俩?[em0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939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