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3 发表 欢迎欢迎[em10] [em10] [em10] 希望被她同化为罗马球迷!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2-10 18:04 发表 应该发在沙漠????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6 发表 放心啊 罗马的沙漠跟绿洲似的 [em01] [em01]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09 发表 晕死 。。。不给你课件了 哈哈哈[em13] [em13]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10 18:10 发表 你好,我也是新來的~[em05]
原帖由 x星云x 于 2007-12-10 18:12 发表 亲爱的新罗马球迷 这是大棒 不是刀刀噢~[em21] [em21] [em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498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