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该死的本命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6 23:3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靠,我正好是25岁~~

 

在这一年里,出过工伤,出过意外,失恋过,失态过~~~~

还好还没变态~~~

 

在这一年里,做什么都不顺,只想着能快点过了这该死的本命年~~

 

好了,明天927就是我的生日啦~~~~~

 

哇哈哈~~~~~

 

能让自己感到庆幸的就是年年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的偶相刘德华和托蒂也和自己一样在过生日~~

这种满足感可能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到的~~~

 

快点过去吧,这属于我的该死的本命年~~~~

 

2#
发表于 2007-9-26 23:40: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3#
发表于 2007-9-26 23:40:20 | 只看该作者
[em07]亏了25W、、LZ有钱[em07]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23:43: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8号托蒂在2007-9-26 15:40:20的发言:
楼主莫非今年没有穿红内裤[em06]

有穿啊~~~没用~~后来就不穿了,没想到不穿后更衰~~~~[em19][em19]
H
5#
发表于 2007-9-26 23:45:29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市场能亏这么多……
6#
发表于 2007-9-26 23:51:25 | 只看该作者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7#
发表于 2007-9-26 23:52:40 | 只看该作者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8#
发表于 2007-9-26 23:56: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9-26 15:51:25的发言:

在这一年里,炒股|炒期货|炒权证,除去赚的钱,总共亏了25万多~~~

这中文什么意思 这数字怎么算?

LZ还炒这多么东西呀 利害呀 通常我只会炒饭 炒粉 炒面 [em03][em03][em03]

我只会炒鸡蛋[em03]
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23:58: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阎世铎在2007-9-26 15:52:40的发言:
有钱人啊,亏了25W还没跳楼

靠,这样就要跳楼~~~

拜托~~我家住二楼~~跳了也没事~

10#
发表于 2007-9-27 00:01:35 | 只看该作者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00:05: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9-26 16:01:35的发言:
这行情亏了25W?????楼主你太有才了!!!!!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12#
发表于 2007-9-27 01:03: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9-26 16:05:40的发言:

你也炒过期货和权证吗??

运气啦~~~反正不顺的时候买什么就跌,卖什么就涨~

说实话抄股票什么的,亏的多,别看现在大牛市就一个劲得跳进去

13#
发表于 2007-9-27 07:01:13 | 只看该作者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14#
发表于 2007-9-27 07:08:47 | 只看该作者

牛市会亏那么多?楼住的确衰

祝生日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23:09:15编辑过]
15#
发表于 2007-9-27 07:46: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26 23:01:13的发言:

拉不出[em36]不要怪马桶没吸力[em41]

哈哈

[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9:49 , Processed in 1.2597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