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

楼主 |
发表于 2010-2-4 01:16:23
|
只看该作者
<P>有的时候设置头像,他为什么提示我说我设置的头像类型不对,我靠了. 我只是把这个图片上传到我QQ空间里,按你说的,求个稳定 结果娘的不让我更换,说图片类型不对.</P>
<P> </P>
<P> </P>
<P> </P>
<P> </P>
<P>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