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0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爆】为下午的考试和欧洲杯攒R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3 13:0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3:07:16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ireland 于 2008-6-3 15:09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6-3 13:09:39 | 只看该作者
肯定能考好的啦
4#
发表于 2008-6-3 14:47: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reland 于 2008-6-3 13:05 发表
卡队今天和欧洲杯说再见了~~~心理老沉重的了~!

为欧洲杯攒RP~!!!


第一排左边那个女生长的很PL啊,LZ好RP!
5#
发表于 2008-6-3 15:29:17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右边那个
6#
发表于 2008-6-3 15:31:50 | 只看该作者
lz是戴眼镜那个把?
7#
发表于 2008-6-3 15:51:40 | 只看该作者
宁宁!!!
恩,根据校内照片,应该是最左边一个吧?
8#
发表于 2008-6-3 16:03:4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根据永恒自爆经验指南,一次ZB只能攒一个事情的RP....
而且,一般来说,单人清晰大照片最攒RP,合照想攒RP的话,至少也要说明ZB的是照片里的哪个....
9#
发表于 2008-6-3 16:29: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有道理.
10#
发表于 2008-6-3 16:40:51 | 只看该作者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11#
发表于 2008-6-3 16:43:17 | 只看该作者
听语气,lz该是意迷
故,穿意大利队服的该是lz
12#
发表于 2008-6-3 17:1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彪哥 于 2008-6-3 16:40 发表
ls的几个
只能怪你们来的晚了
lz爆过单独的,穿着罗马外套
[em03]
俺收藏了
想看的话,拿自己的pp来换



果然高手瓦
13#
发表于 2008-6-3 18:25:17 | 只看该作者
四个都是罗马球迷···[em07]
14#
发表于 2008-6-3 19:27:35 | 只看该作者
哇  彪哥我换……我要换……
15#
发表于 2008-6-3 19:28:28 | 只看该作者
LZ在JAPAN???
球衣那张还是……某队队服好鲜艳[em04] [em04] [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12 , Processed in 0.2558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