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4-24 21:42 发表 有点烦 现在的男人都这样么,整天为了情感而沉沦。。。
原帖由 C4 于 2008-4-24 21:45 发表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em01]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8-4-24 21:47 发表 回楼上上班了 我好 无奈啊 ,他父母无论 怎么也要阻止我们,,,除了算命还一定要男方入赘,我说可以考虑,他们又说我是城市的 ,他们又不喜欢,他们喜欢入赘农村的 我是不甘心,不想放弃,但是我女友被她爸妈 ...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你女友家是农村的?他们对城市里的人有偏见吧,还想倒插门! 你觉得她是你心中的NO.1吗?如果是,现在放下所有的一切去找她,挽回这段即将失去的爱情。 如果你尽全力了还是不行,那么就祝福她吧,你以后会 ...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来同情下,算命不配只不过是个了理由罢了,我觉得你应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多鼓励鼓励女友,真的不行也没办法,感情脆弱的很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4-24 21:55 发表 也许她还是不够爱你,如果真的很爱,也就义无反顾,奋不顾身了。 男人不应该让心爱的女人流泪对吗?放她离开,一切随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2 , Processed in 0.3320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