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大家怎么看最近的“混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1 21: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MS很“火”呃,突然发现优酷上已经惨不忍睹了 [em18]


从最初一个吃饱了撑的号称80后的肥女声讨非主流,到之后一个黄毛小丫头RR的所谓反击,继而80又继续开骂。。。。。。昨天发现“70后”也参战了,那话说的,那造型,那兰花指,很反胃。[em25]


一个个丑态百出,别说80、90、70,感觉中国人的脸都给他们都光了。。。。。。
[em23] [em22] [em13]


没看过的朋友,当没看到我的帖子,别去优酷上看视频,看了后悔[em16]
2#
发表于 2008-4-11 21:15:2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真好奇想看视频呢!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1:1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西斯科 于 2008-4-11 21:15 发表
我还真好奇想看视频呢!

一群素质负的不见边的人渣,不看也罢
4#
发表于 2008-4-11 21:33:48 | 只看该作者
我。。。无视他们。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08-4-11 21:36 编辑 ]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21:5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1 21:33 发表
我。。。无视他们。

无视太轻了
强烈BS他们[em13] [em23] [em22]
6#
发表于 2008-4-11 22:17:2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70后的是吃饱了撑的.
7#
发表于 2008-4-11 22:31:05 | 只看该作者
人人都反非主流。
8#
发表于 2008-4-11 22:48:4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非主流就是主流
9#
发表于 2008-4-11 22:49:03 | 只看该作者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的怎么样或者穿地摊货用火星文对我都没任何损失和所得。
他们穿什么和我没关系,他们写火星文也和我没关系因为那群人用智能ABC出来的标准汉字我也不想看至少我认定他们不太可能比我会写。
至于拍照片,我总觉得如果我拍个照片瞪大眼睛 或者做个动作都要被骂那这个世界就真的不是人间了,别说明主了,自由都没了。

所以一句话
只反丑的。
10#
发表于 2008-4-11 23:41:4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0:5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4-11 23:41 发表
个人觉得有些事物的产生都是时代的产物,
每个阶段都有讨论的东西,
在之前就看过,有段90后的东北小男孩蒙着脸自己批评非主流,感觉不错
不过不能以偏概全,任何事情都有相对性

哈是数这孩子有点素质[em01]
12#
发表于 2008-4-12 11:36:35 | 只看该作者
真TMD闲得  争论的载体竟然是一KR的破游戏……

现在也没明白那胖妞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12:5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8-4-12 11:36 发表
真TMD闲得  争论的载体竟然是一KR的破游戏……

现在也没明白那胖妞到底是90后还是80后

连脸都没漏那个肥女是80后
黄毛丫头90后
[em01]
14#
发表于 2008-4-12 13:4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8-4-11 09: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58130&amp;ptid=2033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非主流如果你人好看P的好看,我喜欢
如果你人难看P的好看,反正现实不知道你什么样,我就用眼睛看看也喜欢,总比看到歪瓜裂枣 钟无艳好
如果你人难看或者P的很难看,那我就要反你了

单从我的角度说,他们 把嘴撅 ...


<br><br><br><br>看过狼与的文章的一定都会力挺你这句“那群人用智能ABC出来的标准汉字我也不想看至少我认定他们不太可能比我会写”<br>:)<br><br>现在这股非主流不过就是促进消费而已,自诩非主流的也不过是被主流的商人牵着鼻子走,出来反驳非主流说自己是主流的那些,更像是闲极无聊招惹口水,至于那个明明没什么事儿骗来插上一脚的,……我真得没话说了。挣钱重要啊,挣钱最重要,王道,王道。<br><br>有钱了去欣赏真正的非主流艺术,何必看网上也不知道多少岁的人的“我们一直在努力变可爱“的照片。<br>
15#
发表于 2008-4-12 21:03:25 | 只看该作者
说的非主流  
满大街的非主流
非主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15 , Processed in 0.358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