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01|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卡哭了,我也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7 11:5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卡萨诺泪洒赛场真我性情 因错失罗马之约
来源:网易

卡萨诺本轮吃到黄牌,因此将缺席下轮和罗马的比赛,为此他在比赛中两度落泪,令人感动。
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第18分钟,卡萨诺的射门导致对方门将脱手,队友补射得分,桑普1-0领先,第39分钟,穆图扳平比分。随后,不满裁判判罚的卡萨诺上前理论,吃到了黄牌,因为累积黄牌,他将缺席下轮和昔日东家罗马的比赛。

那一刹那,当坏小子意识到自己将无缘回到奥林匹克球场时,禁不住热泪盈眶。他趴在草坪上,用拳头狠狠地砸着地面。双方的球员一齐劝慰,才暂时抚平了他的情绪。中场休息时,卡萨诺还在找裁判申辩,桑普工作人员把他拉开,他再度流泪。他的真性情,令主场的桑普球迷都不禁为其动容,用掌声和对裁判的嘘声向他表示了支持。

卡萨诺曾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很怀念罗马,当初不该做出离开的错误决定。原本他还打算回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时,和昔日的兄长和队友托蒂重修旧好,但现在这一切都被这张黄牌破坏了,他怎么能不伤心呢?!

幸好,这个大男孩还是坚强的。他还是在比赛场上坚持到了最后,第70分钟,卡萨诺的头球吊射,帮助本队扳平了比分,2-2。

赛后,他难过地表示:“和我的老东家对阵,这原本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现在我很不开心,只希望队友们能用一场胜利作为我的圣诞礼物。我不想带来争议,但是我仍然坚持那张黄牌是无中生有!”

相关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u1B1tmQLoM
(请注意仔细听配乐,一定会发笑的!我是一边哭一边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JqLIEpG0c
2#
发表于 2007-12-17 11:57:46 | 只看该作者
他不是哭裁判没和他吃饭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1:59:34 | 只看该作者
先看了网易的文字新闻,加上0-0难以接受的场面和结果的强烈郁闷,我第一时间就不禁心酸得落泪了.....
很想念他,如果还有机会,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也给罗马球迷一次机会....
可是这也许就是注定的,下轮DDR和队长也都不能上,上天,难道连一个和解的机会都不愿给这几个曾经那么荣辱与共的最好兄弟么?
无论罗马的大门是否早已向他关闭,我始终盼望他能来一次罗马,和他们共进晚餐也好,圣诞来临,互相道句问候,破镜重圆,就像他前天在采访中说的那样.
让过去的事情随风而逝吧,又没有深仇大恨,可以再做场下的好兄弟.

[ 本帖最后由 raphia 于 2007-12-17 12:0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17 12:04:35 | 只看该作者
网易的新闻也太主观性了吧。。。

要说和托蒂重修旧好,就非要在场上对阵的时候修好?难道就不能自己来罗马找托蒂么

昨天还好看了这场比赛,看到那一幕还有进球后的穆图庆祝却被卡萨诺抢镜了,穆图还要不知所措的回来安慰卡萨诺。。

接2楼:裁判:不是我不和你吃饭,是我约了托蒂。。别哭,给你张黄牌回家做纪念。。

其实卡萨诺不来罗马也好的,因为估计到时候会有很多嘘声吧,这对现在的小卡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5#
发表于 2007-12-17 12:41:23 | 只看该作者
心突然有点软![em16]
6#
发表于 2007-12-17 12:46:22 | 只看该作者
<P><IMG alt="<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P>don't u cry tonight...there's a heaven above u, antonio</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7-12-17 12:49 编辑 ]
7#
发表于 2007-12-17 13:17:34 | 只看该作者
咱们的球队最近完全没有灵气了..小卡你还有灵气么?
8#
发表于 2007-12-17 13:24:27 | 只看该作者
错过对皇马的话,也一样万分可惜的

我不是说小卡哭是因为错过复仇机会,但至少有一定的这个成分
9#
发表于 2007-12-17 15:30:04 | 只看该作者
milez1234 (7 hours ago) Show Hide Marked as spam    -1   Reply ROFL not the first time I see a italian dude crying on television, roooofl. wordtobird (5 hours ago) Show Hide Marked as spam   0   Reply Swedish meatball,

fuck you and Bosnia's best footballer -- Ibrahimovic

Now go on and be a good Swede and go watch English football.

[em10]
10#
发表于 2007-12-17 17:19:18 | 只看该作者
[em22]
各位父老乡亲们
如果能用中文的话
就用中文吧     不太懂洋文

卡萨诺还是那样子
我还是喜欢他那样子
11#
发表于 2007-12-17 17:23:01 | 只看该作者
哭有啥好哭的,踢好自己的球吧
12#
发表于 2007-12-17 18:23:45 | 只看该作者
罗马在他的转会上损失不少.这笔帐怎么算?
13#
发表于 2007-12-17 19:58:45 | 只看该作者
靠~~现在流行吗?要命哭了小卡也哭了~~~
14#
发表于 2007-12-17 20:54:12 | 只看该作者
看过录像发现他的肢体语言越来越丰富[em04]
15#
发表于 2007-12-17 21:07:45 | 只看该作者
写新闻稿的人真会主观臆断啊
我们中国的新闻记者们果然太想象力丰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9 , Processed in 2.1210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