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现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31 09:5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估计大家也有同感,好象ROMA在中国都没专卖店的!是影响度不够大么?国米都开专卖店到上海了,几时轮到我们啊 ?
2#
发表于 2007-12-31 23:03:08 | 只看该作者
没钱赚~~~
3#
发表于 2007-12-31 23:15:15 | 只看该作者
你开就OK了[em10]
4#
发表于 2007-12-31 23:20:17 | 只看该作者
別説羅馬專賣了。
kappa都很少有羅馬的東西賣。
倒是昨天去逛街的時候,
從kappa出來正感嘆沒貨的時候
擡頭看到了老帕那壯碩的身影
diadora啊。。。
店裏正面是老帕、隊長、小曼3人的廣告牌。
還有一件像框裱起來的羅馬球衣。
diadora真是沒有代言人了麽。。。
5#
发表于 2008-1-1 11:03:43 | 只看该作者
LSD的说的是在福州大洋吧
6#
发表于 2008-1-1 13:25:40 | 只看该作者
别说罗马 似乎没有球队在中国开专卖店
很难赚钱 收支平衡也很难做到
曼联开过餐馆不也倒闭收场~~~~~~~~~
7#
发表于 2008-1-1 18:04: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小新</I> 于 2008-1-1 1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08296&amp;ptid=195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LSD的说的是在福州大洋吧
</P>
<P>&nbsp;</P>
<P>非常不幸,不是。。。</P>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 19:15:22 | 只看该作者
等哪天有了钱一定要去开个,哈哈!我就不信我们罗马的漂亮足球打不进中国市场!
9#
发表于 2008-1-2 19:3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MEXES 于 2008-1-2 19:15 发表
等哪天有了钱一定要去开个,哈哈!我就不信我们罗马的漂亮足球打不进中国市场!

什么时候罗马在中国有几万球迷时,那个店就不一定会亏了
10#
发表于 2008-1-2 19:56:32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讨回7球再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8 , Processed in 0.2888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