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还没看,因为被阿汤哥的炒作拖累了兴趣,还有就是影院版被删节了镜头
但昨天有同事看完一片义愤填膺,说片子里对中国人的认识还是20年前的样子,上海普遍是比较陈旧的样子.唯一拍得堂皇的高楼大厦就是为了显示那里正在制作毁灭性武器.还有中国保安居然配枪在街上乱开等等........
但网上也有评论说这是中国人的小心眼作怪,是小题大做,"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网易)
不知道看过这个片子的同志觉得怎样呢
举报
没看过
不过中国保安确实很牛
觉得他们只是按好莱坞的思路来的
星期五看了 是有些镜头比较陈旧 还愣是在瓦砾堆里拍了场戏 不过感觉没有辱华的成分吧
柏林也只拍了个破工厂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他们按的是美国人的思路,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思路,然后就这样了!
让我们去拍美国,也就按我们的思路拍出的美国是什么样子也就可想而知了~~~~~~~~
呵呵 影片中罗马城不也那样嘛
上海街口那个牛皮癣广告号码归属地是南京[em07]
有那帮影评家的雪亮放大镜 中国何来不繁荣富强?
中国人最近过分的敏感了从立邦漆的广告到李连杰的电影海报
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自己不够自信
自己的影片中丑化洋人又算什么呢????
这电影本来就瞎掰,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反正我看不了~~~
我觉得挺好啊?把上海拍的已经很好了,至少比我印象中的好一点
只不过中共高层经常神经过敏而已。
"是一种文化上深层的自卑,有必要加以痛批" ....赞成....
对啊,在美国人眼中我们国家跟20年前差不多的
有这样想法的人嘴贱,自己拍不了就知道找岔。自己有本事去HLW排部片子拿回来放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9:36 , Processed in 0.1956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