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罗西如果续约,你将是罗马历史上最大的傻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30 09:2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罗西要是续约绝对是罗马历史上最大的傻逼。 1.为什么超过托蒂了。钱先不说,托蒂当时续约,有森西家族的感情,还主席的喜爱,球迷的拥戴。现在呢,没有人支持你,管理层已经没有人情味可讲。你对罗马的爱,换来了只有累赘,托蒂的今天就是德罗西的未来。 2.曼城开出900万的年薪你都不走,你是不是太傻逼了。你还能挣几年的工资,一个运动员,还能好好的踢几年球,这是你的最后一份合同,为了你以后50年的生活,为了你未来的儿女,你的父母,还有你今后伤病的医药费,你要想想啊! 3.罗马在你退役前你还能拿到什么冠军吗,不降级就是好的,踢得好那是高层的英明决断,踢得不好,都是因为你和托蒂的缘故,被黑锅的肯定是你们。我们可以被人家当兵用,但一定不能被人当抢使啊。去曼城或者米兰实现你冠军的梦想吧,以后老了这才是荣耀啊! 4.你也太没心眼了,老板根本没有留你的意思。一年合同的提议就是一种侮辱。既然他又想立牌坊又想当妓女。哪么我们不陪他玩了。 5.托蒂一辈子在罗马,只得到一个可怜的意甲冠军。什么没有得到,还成为累赘。没有善终。你可不能学他。忠孝不能两全,还是选择孝吧,钱多给父母一个好的晚年!

[ 本帖最后由 gr52199 于 2011-8-30 09:2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8-30 09:27:34 | 只看该作者
自从美国人来了后,我真是认了,球员嘛,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3#
发表于 2011-8-30 09:28:51 | 只看该作者
还没走 还没续 就被指SB了 这叫球员情何以堪

切勿急于贴标签,冷静看待这个夏天,这个新赛季
4#
发表于 2011-8-30 09:32:00 | 只看该作者
又来个心里学家
5#
发表于 2011-8-30 09:39: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么不喜欢新的罗马,去支持别的俱乐部算了,何必在这自寻烦恼。
6#
发表于 2011-8-30 09:39:4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了。。。
7#
发表于 2011-8-30 09:45:4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示剑写的[em07]
8#
发表于 2011-8-30 09:49:2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前两天goal上面就有砖家长篇大论表示德罗西应该去曼城。
只是那篇文章灰常犀利,估计曼奇尼看了以后表示还是算了[em07]
9#
发表于 2011-8-30 09:54:38 | 只看该作者
一代代的球员都会老去,俱乐部也一代代的改朝换代,球员的薪水身价也一代代增长,豪门也越来越少。这个年代看个球不容易呀,为了看喜爱的俱乐部踢出好球更不容易呀。
10#
发表于 2011-8-30 09:5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的帖子

你才是球迷中最大的傻逼!!!
11#
发表于 2011-8-31 12:36:2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现在很多兰州都不刷牙 难道最近兰州缺水?
12#
发表于 2011-8-31 15:17:4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个帖子出现在对门论坛我会不那么惊讶一点……
13#
发表于 2011-8-31 15:39:49 | 只看该作者
德罗西去找ETO好了,赚的更多
14#
发表于 2011-8-31 15:42: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和贱帝一定是好基友,我是大爱曼奇尼,一直保持着对德子,巴黑的爱,伟大。
15#
发表于 2011-8-31 15:50:4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德子去曼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30 , Processed in 0.3064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