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29 15: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37209&ptid=2393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高中的时候,罗马一赢球,周中测验就很差,一输球,成绩就很好<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3092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