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4-10 20:28 发表 结论就是我很80后,那里面的竟然全部是我的记忆,全部。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0:59 发表 [em12] LZ应该把帖子改改 我就是90后 刚才又仔细看了看 我不是半懂啊 我基本全懂啊[em08]
原帖由 totti13 于 2008-4-10 21:25 发表 [em04] 我咋觉得有些东西不是80后的啊 比如涂改液 干脆面等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3 , Processed in 0.337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