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4-6 21:32 发表 这个是第一次去吗[em18]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4-6 22:20 发表 那地方本来有可能去次的,但是上次去的时候他们的天线被妖风给刮段了 我们0:2输给大国际但是拿了意大利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343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