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8-2-8 13:31 发表 可惜了~~ 摸摸~表难过啦~~~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8-2-8 13:45 发表 呵呵,光之翼真好听。 先同情一下LZ,不过也别太遗憾了,无论如何新年里能够知道自己获奖这件事情本身就应该值得高兴一下,简直就是一年好运的预兆啊。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4 , Processed in 0.3107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