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08-1-27 02:19 发表 西安乱的很,晚上还是尽量不要出去,尤其是那些敏感区域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8-1-27 03:04 发表 西安最大的景点就是GTGG 小吃小吃小吃啊,狂感动
原帖由 RomaPeter 于 2008-1-27 07:03 发表 西安现在已经不算乱了``只要你别胡惹别人,一般不会有事``` 不过最好还是在市区及南郊这边活动好```火车站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PS楼主,吃饭通宵的地方很多,价钱高低不一,好坏都有通宵的``` 至于12点以后玩 ...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8-1-27 12:56 发表 靠, 你是煤炭老板的儿子???这么有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8 , Processed in 0.3406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