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 开个 球迷礼品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5 18: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卖球迷围巾、帽子、杯子之类的。前期只在大学门口摆地摊,大家说赚不赚钱

2#
发表于 2007-10-15 18:32:31 | 只看该作者

汗,还以为是在网上开店呢

摆地摊会不会太辛苦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18:50:2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摆地摊只是前期投入,看看好不好卖,网上也可以的,只是不是天天在线的
4#
发表于 2007-10-15 21:10:03 | 只看该作者
与在线没关系吧  收到订单发货就好
5#
发表于 2007-10-15 22:16:01 | 只看该作者
加油~~支持自己创业
6#
发表于 2007-10-15 22:22:17 | 只看该作者

要赚似乎不难吧 一般那些小东西批发货都不贵的

至少广州是这样的 我买了一大堆也不到100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23:53:0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想从广东进的

ps:楼上和我一样是潜水专家阿

8#
发表于 2007-10-16 02:59:3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9#
发表于 2007-10-16 06:46: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趁热闹么

[em07]
10#
发表于 2007-10-17 00:19: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11#
发表于 2007-10-17 04:26:05 | 只看该作者

ms老大重现江湖了嘛,跟顶,要有永恒内部价啊~

12#
发表于 2007-10-17 04:53: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16 16:19:30的发言:

双手双脚支持你!!

我要做大客户!

[em03]

我预定VIP席位

[em03]
13#
发表于 2007-10-17 05:17:23 | 只看该作者

永恒铜子买都有优惠啊。。。

14#
发表于 2007-10-17 08:53:3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罗马好多正品的纪念品都买不到[em11]
15#
发表于 2007-10-17 22:34: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10-15 18:59:33的发言:
我想在网上开个[em01]

抢楼主生意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13 , Processed in 0.3539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