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age3.x5dj.com/Picture/200710/633281313914062500.gif
飞机跳驴咯
------------------------------
我咋帖不上来嗫。。。
举报
忘看了
飞机都24了,估计跳的也转世的,是基辅迪纳摩的
惊艳哦
哈哈~~~~~~~小飞机跳得增高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22&ID=18753&page=1
那边开了个实况GIF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6 , Processed in 0.3514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