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本人刚到加拿大,现在在蒙特利尔。
听guily说加拿大咱永恒的桐子不少。在加拿大足球氛围这么薄弱的地方,真是不容易。
大家来报个名,给罗马聚聚人气。
我:住Montreal, 在 McGIll University 读 MSc :-)
举报
哇哈
大家都不好好睡觉去啊:o
要是知道谁的话就叫过来留字咯
支持lz自爆加拿大的新家,留下msn[em03]
诶??
msn也是这个名字咯
留就留吧,不过要说明身份我才通过的,(为了防止我不知道自己在和谁说话,这样很糗地说)
rileydong@yahoo.com.cn
LZMM小心.夜深人静之时总会有某半裸男出来游荡...
完了
我这报到帖彻底水掉了。。。
想加的话说明你是永恒的就行了
PS:十分感谢10楼同志的提醒。我会关紧门窗的……
10楼吓到新人了[em04]
很明显10楼吃醋了。
夜深人静时又见JQ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9 , Processed in 0.3032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